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恒大战胜深圳 终结此前6场不胜低迷 两名中卫受伤

恒大战胜深圳 终结此前6场不胜低迷 两名中卫受伤
2019-10-19 15:25:04 新华社

恒大战胜深圳

恒大战胜深圳

原标题:中超:广州恒大淘宝胜深圳佳兆业

10月18日,在深圳举行的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队客场以3比2战胜深圳佳兆业队。

上半场比赛郜林助攻艾克森,后者头球破门,随后保利尼奥低射得手,深圳由马里扳回一城。

半场战罢,深圳主场1:2落后于恒大。

易边再战,恒大快速反击由艾克森爆射破门,补时阶段深圳队马里打入一球。

全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淘宝3:2战胜深圳佳兆业,以4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虽然恒大客场3-2战胜深圳,终结了此前6场不胜的低迷,但这场比赛恒大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两名中后卫高准翼和冯潇霆,上半场的比赛中就先后因伤下场。

本场比赛开场不久,高准翼就因为从身后侵犯普雷西亚多吃到黄牌,而他自己也不慎在与普雷西亚多的对抗时弄伤左脚脚踝。随后不久,因为自己无法坚持,高准翼不得不在第11分钟便被队友邓涵文换下。

恒大战胜深圳

恒大战胜深圳

半场结束前,冯潇霆因为大腿拉伤直接倒在草坪上,无法坚持的他被担架抬出场外,卡纳瓦罗只能用朴志洙将其换下。

恒大战胜深圳

恒大战胜深圳

下周三晚间,恒大即将迎来亚冠半决赛主场对阵浦和的生死之战,倘若高准翼和冯潇霆无法及时康复,二人缺席本场比赛势必也将会让原本就处于出局边缘的恒大更加雪上加霜。

恒大战胜深圳

恒大战胜深圳

另外,恒大队内的于汉超、严鼎皓以及李学鹏,已经先后因为手术而导致赛季报销,加之高准翼和冯潇霆的受伤,恒大不得不再本赛季收官阶段面临着伤病带来的重大考验。

恒大战胜深圳

恒大战胜深圳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