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施魏因施泰格宣布退役,AC米兰解雇主帅詹保罗

施魏因施泰格宣布退役,AC米兰解雇主帅詹保罗
2019-10-09 11:14:06 新浪新闻

原标题:体坛联播|施魏因施泰格宣布退役,AC米兰解雇主帅詹保罗

施魏因施泰格宣布退役,AC米兰解雇主帅詹保罗

施魏因施泰格亲吻大力神杯。

昨夜今晨,国际体坛最重要的关键词就是退役和下课。

10月8日深夜,德国传奇球星施魏因施泰格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告别自己的球员生涯。

而在欧洲足坛深陷“下课”舆论的几位主帅中,AC米兰的詹保罗比曼联的索尔斯克亚抢先一步,感受下课的苦楚。

AC米兰通过俱乐部官网宣布,詹保罗将不再担任俱乐部的一线队主帅。

施魏因施泰格宣布退役,AC米兰解雇主帅詹保罗

施魏因施泰格的职业生涯取得巨大成功。

“小猪”退役,世界杯+欧洲杯出场历史第一

北京时间10月8日晚,施魏因斯泰格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这样写道:

“亲爱的球迷们,我要感谢你们,以及我效力过的球队:拜仁、曼联、芝加哥火焰以及德国队。是你们让我度过了这段难以置信的时光!当然了,我也要感谢我的妻子安娜·伊万诺维奇、我的家庭对我的支持。”

“作为一名现役球员,说再见总是令人伤感,但我也期待着即将到来的那些激动人心的挑战。我将继续热爱足球。非常非常感激我们在一起度过的时光,你们永远在我的心里。”

回顾“小猪”的职业生涯,他为拜仁出场500次,打入68球,送出100次助攻,随队拿到8次德甲冠军和1次欧冠冠军。

2015年夏天,“小猪”以900万欧元转会曼联,为曼联效力期间,他共出场35次,打入2球,送出2个助攻,随队拿到过一次足总杯冠军。

而在12年的国家队生涯中,“小猪”共为德国国家队出场121次,打入24球。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上,“小猪”被阿根廷队多次侵犯后依旧坚持带伤作战,眼角流血的画面被广大球迷所铭记,最终他带领德国队问鼎了2014年世界杯冠军。

据统计,“小猪”是历史上在世界杯和欧洲杯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合计达到38场,与C罗持平,领先于身后37场的克洛泽、36场的马尔蒂尼和马特乌斯。

施魏因施泰格宣布退役,AC米兰解雇主帅詹保罗

詹保罗无缘继续带领米兰。

AC米兰官宣詹保罗下课,前国米主帅或接手

9日凌晨,AC米兰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解雇詹保罗,而仅仅执教了90天,詹保罗就因为糟糕的成绩而下课。

在执教米兰的7场意甲里,詹保罗仅仅场均得到1.28分,甚至低于执教桑普多利亚时的1.41分。更重要的是,米兰7轮仅仅打入了6球,在意甲排名倒数第4位。

据报道,8日上午,马尔蒂尼、博班和马萨拉先后致电詹保罗,通知俱乐部将解雇他,并且感谢了他所做的工作。

在确定解雇詹保罗之后,AC米兰也考虑了继任者人选,其中包括斯帕莱蒂、皮奥利和马塞利诺。

施魏因施泰格宣布退役,AC米兰解雇主帅詹保罗

前国米主帅皮奥利。

据《天空体育》透露,皮奥利已脱颖而出。据报道,皮奥利最快9号上午就会与AC米兰签约,下午将首次指挥球队的训练,而皮奥利也成为近69个月以来第9位米兰主帅。

同时,皮奥利也成为史上第8位曾执教国米和米兰的主帅。此前7人分别是维奥拉、比格诺、拉迪斯、卡斯塔格涅、特拉帕托尼、扎切罗尼和莱昂纳多。

有意思的是,在《米兰新闻网》的民调中,皮奥利的支持率还不到2成。在皮奥利还在与AC米兰谈判时,社交网络就出现了反对皮奥利的声音,“皮奥利滚蛋”成为热门话题,甚至有球迷在AC米栏总部外高呼:

“我们没有耐心了,博班、马尔蒂尼、埃利奥特、加齐迪斯、斯卡罗尼:一家丑陋的俱乐部!”

施魏因施泰格宣布退役,AC米兰解雇主帅詹保罗

穆雷赛后有些遗憾。

穆雷大师赛苦战出局,卫冕冠军德约将登场

10月9日,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结束了全部首轮比赛的争夺。其中,2号种子费德勒、3号种子梅德维德夫等球星率先晋级十六强,穆雷则在决胜盘抢七中遗憾落败。

作为新科美网亚军,梅德维德夫延续了近两个月来的强势表现,轰出9记ACE横扫资格赛选手诺里。

3号馆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三届赛会冠军穆雷没能连续两晚上演逆转好戏。面对手感火热的弗格尼尼,穆雷拼尽全力将比赛拖至决胜盘。然而关键时刻,他没能把握住发球胜赛局,无奈在抢七中惜败对手。

张之臻和张择相继惜败后,李喆成为了中国球员的唯一希望。在助威声中,他一度以7-6、3-0领先普伊。但随着对手不断调动状态,李喆没能保持住领先优势,最终三盘告负。

其他首轮比赛中,多场“青春对决”接连上演——阿利亚西姆在首盘3-5落后的情况下成功翻盘,最终在7-6、4-0领先的情况下收获对手布勃里克“退赛礼”,下轮将战西西帕斯。

此外,去年赛会亚军丘里奇两盘负于卢布列夫,新科美网四强贝雷蒂尼仅让施特鲁夫得到三局,轻松晋级。

10月9日看点:

9日中央场馆夜场不早于18:30,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将正式踏上卫冕征程。他将在单打赛场迎来加拿大好手沙波瓦洛夫的挑战,自此开始向第五座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冠军发起冲击。

中央场馆日场首场比赛将是西西帕斯和阿利亚西姆的“超新星之战”。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和女王杯草地赛,西西帕斯连续两次输给对手,重回福地的希腊少年能否将纪录改写?

双打方面,连续两周收获巡回赛胜利的张择/公茂鑫将遭遇今年温网亚军马胡/瓦塞林,上海选手华润豪则将搭档丘里奇,向双打卫冕冠军、赛会2号种子库伯特/梅罗发起挑战。此外,头号种子卡巴尔/法拉赫、3号种子格拉诺勒斯/泽巴洛斯也将集体登场。

施魏因施泰格宣布退役,AC米兰解雇主帅詹保罗

阿里是世俱杯的官方合作伙伴。

外媒:中国将举办2021年世俱杯

据阿根廷《奥莱报》透露,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已选定在10月27日公布2021年扩军后的首届世俱杯举办地,中国是最大热门。

不仅如此,据阿根廷媒体《dobleamarilla》报道,因凡蒂诺透露,2021年和2022年这两年的世俱杯都将在中国举办。

事实上,早在今年3月就有报道称国际足联在迈阿密开会商议更改世俱杯赛制,目前普遍认为从2021年起,世俱杯将改为四年一届,参赛球队增加至24支,每8队为一组,小组赛过后进入1/4淘汰赛。

各大足联的名额分别为:欧足联8支,南美足协6支,中美洲和加勒比海足联、非洲足联、亚洲足联各3支,大洋洲足联1支。

然而,目前外界仍有很多疑问,比如参赛球队的标准是什么?

要知道,起初世俱杯只有7支球队参加,通常安排于12月,分别是6支洲际冠军球队以及东道主。另一方面,欧足联也非常担心改制后世俱杯可能影响欧冠和欧洲各大联赛的赛程。

施魏因施泰格宣布退役,AC米兰解雇主帅詹保罗

“无腿勇士”夏伯渝。

国产品牌助力攀登珠峰

电影《攀登者》将中国人首次从北坡登珠峰的经历搬上荧幕,但真实的历史中却有个让所有中国户外品牌都不得不在意的细节——1960年代时中国攀登珠峰用的装备是从瑞士苏黎世采购的。

但就在外国品牌占绝对优势的市场背景下,国货品牌KAILAS凯乐石问世。

经过多年的耕耘,KAILAS凯乐石产品的专业性得到业内的肯定,它早已是国际攀岩联合会(IFSC),法国登山联合会(FFCAM)、中国国家攀岩队、美国国家攀岩队、法国国家登山队、西班牙国家队等权威攀登组织和专业队伍的官方器材供应商。

而据不完全统计,在珠峰攀登季,BC大本营有半数以上的帐篷都来自于KAILAS凯乐石,与当时雪山之上难见国货身影的场景截然不同。

截止至今,凯乐石已助力夏伯渝等30多位登山大咖、700多位攀登者登顶珠峰。

(责任编辑:周尹瑜 CN083)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