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亚冠-跌宕起伏!恒大点球6-5总分10-9鲁能晋级8强

亚冠-跌宕起伏!恒大点球6-5总分10-9鲁能晋级8强
2019-06-26 08:26:37 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6月25日报道:

北京时间6月25日19点30分,2019赛季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鲁能主场对阵广州恒大。保利尼奥第13分钟补射得手,周海滨第62分钟头球扳平。费莱尼第70分钟破门,鲁能90分钟里2-1取胜,总比分3-3战平。刘军帅第93分钟破门,保利尼奥第103分钟任意球破门完成梅开二度,鲁能3-2取胜,双方总比分4-4平。点球大战,崔鹏第6轮的点球被刘殿座扑出,最终恒大点球大战6-5取胜进入八强。

【比赛概况】

双方总共交手过19次,恒大11胜7平1负,鲁能共主场8次对阵恒大,战绩是1胜3平4负。山东首回合1-2输球,次回合需要拿到1-0的比分或者净胜2球取胜才可以晋级。而恒大一旦取胜,将打破队史亚冠中超内战连遭淘汰的尴尬。

【精彩镜头】

第8分钟,金敬道赢得前场左路任意球,郑铮主罚任意球到后点,插上的张弛甩开保利尼奥后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球门。

第9分钟,郑智前场拿球持球推进中左脚送出直塞球打穿鲁能防线,杨立瑜插上形成单刀球左脚打门,但边裁示意杨立瑜越位在先。不过从慢镜头来看,吉尔的一只脚落在了后面,杨立瑜是否越位在毫厘之间,判罚越位值得商榷。

第13分钟,张琳芃前场右边线附近送出长传球,杨立瑜高速插上,戴琳没能扛住杨立瑜,出击的王大雷倒地扑球出现失误,杨立瑜再次拿球后小角度打门击中右侧立柱弹回,跟进的保利尼奥停球调整后补射空门得手,恒大1-0领先,总比分3-1领先。

亚冠-跌宕起伏!恒大点球6-5总分10-9鲁能晋级8强

第23分钟,郑铮左路弧线球传中到禁区里,皮球打在李学鹏身上又反弹到张弛身上,皮球再次被弹到门前,可惜门前包抄的宋文杰倒地铲射没碰到球。

第32分钟,费莱尼做球给佩莱,后者弧顶附近胸部再做给禁区外右侧插上的王彤,王彤拿球杀入禁区右脚直接爆射,可惜皮球放了高射炮。

第43分钟,张弛前场右路传中被后卫挡了一下,皮球到了禁区右侧的宋文杰脚下,后者转身爆射,布朗宁舍身堵枪眼将球封出底线。随后蒿俊闵角球传中,吉尔头球摆渡,佩莱的打门打在了黄博文的手臂上,佩莱索要点球,但主裁未予理睬。

第51分钟,金敬道前场左肋转身摆脱防守球员后直接左脚弧线球传中,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

第60分钟,戴琳中圈附近长传球到禁区里,佩莱头球摆渡,费莱尼靠住防守球员再做,中路跟进的周海滨右脚大力低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偏出。

第62分钟,周海滨禁区右侧传中到门前,佩莱高高跃起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攻门,刘殿座飞身将球托出;蒿俊闵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里,吉尔头球摆渡,皮球弹地后到了后门柱,替补出场的周海滨头球补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进入球门,鲁能1-1扳平比分,总比分2-3落后恒大。

亚冠-跌宕起伏!恒大点球6-5总分10-9鲁能晋级8强

第67分钟,金敬道后场送出长传,蒿俊闵左路奔袭停球顺势转身摆脱布朗宁后杀入禁区左侧横敲,佩莱停球转身没有选择位置更好的费莱尼,而是直接打门,出击的刘殿座将球封出。

第70分钟,金敬道前场左侧斜传禁区中路,费莱尼靠住冯潇霆后胸部停球转身右脚低射,皮球进入球门左侧死角,鲁能2-1反超比分,总比分3-3平,这是费莱尼的亚冠第4球。

亚冠-跌宕起伏!恒大点球6-5总分10-9鲁能晋级8强

第79分钟,恒大发出边线球,冯潇霆左路突然来了一脚远射,皮球击中左侧边网,好险啊!

第81分钟,刘军帅外围中路被放倒,蒿俊闵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83分钟,费莱尼禁区里打门被挡出底线,蒿俊闵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刘军帅头球攻门直奔球门右侧死角,刘殿座球门线上将球扑出底线,鲁能球员示意皮球进入球门,但主裁没有表示;而后蒿俊闵继续主罚角球,吉尔头球攻门被门将拿到。

最终,山东鲁能2-1取胜,双方总比分3-3进入加时赛。

第93分钟,崔鹏主罚角球到禁区制造混乱,何超解围不远,右路的崔鹏再传中到后点,吉尔头球摆渡,布朗宁解围失误,后点的刘军帅左脚扫射将球打入球门右侧死角,鲁能3-1领先,总比分4-3领先。

亚冠-跌宕起伏!恒大点球6-5总分10-9鲁能晋级8强

第103分钟,杨立瑜前场右肋奔袭被戴琳放倒,后者吃到黄牌,保利尼奥主罚任意球直接右脚打门,皮球绕过人墙后直奔球门右侧死角,王大雷扑了一下无法阻止皮球入网,恒大2-3,双方总比分4-4平。

亚冠-跌宕起伏!恒大点球6-5总分10-9鲁能晋级8强

第110分钟,刘洋后场左侧放倒钟义浩吃到黄牌,恒大任意球到弧顶前,郜林脚后跟磕球,保利尼奥前插形成单刀球打在王大雷眼上,边裁同时示意保利尼奥越位。

第118分钟,韦世豪前场右边线突破被刘洋放倒,何超主罚任意球到前点,韦世豪头球摆渡,郜林面对空门头球攻门被王大雷封出,布朗宁补射高出。

最终,双方120分钟里,山东鲁能3-2取胜,双方总比分4-4平。

点球大战,第1轮,金敬道主罚中路得手,韦世豪推射破门,1-1。第2轮,吉尔推射左下角得手,郜林推射命中,2-2。第3轮,费莱尼劲射破门,杨立瑜打入左下角,3-3。第4轮,蒿俊闵同样命中,保利尼奥推射得手,4-4平。第5轮,周海滨打左下角得手,张琳芃也命中,5-5平。第6轮,崔鹏的点球被刘殿座扑出,钟义浩点球命中,恒大点球大战6-5赢球。

山东鲁能:14-王大雷;5-郑铮(46’3-刘军帅)、4-吉尔、35-戴琳、6-王彤;33-金敬道、25-费莱尼、22-蒿俊闵、13-张弛(88’11-刘洋);9-佩莱(91’7-崔鹏)、19-宋文杰(56’18-周海滨);

替补:20-韩镕泽;21-刘彬彬、28-陈科睿;

广州恒大:32-刘殿座;5-张琳芃、4-布朗宁、6-冯潇霆(81’13-何超)、23-朴志洙、35-李学鹏;8-保利尼奥、10-郑智(89’29-郜林)、16-黄博文(66’33-钟义浩(U23));7-韦世豪、17-杨立瑜(U23);

替补:1-刘世博(U23);2-刘奕鸣、11-张修维(U23)、25-邓涵文;

(责任编辑:苖玉轩 CN074)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