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麦秸回收 变废为宝

麦秸回收 变废为宝
2019-06-18 14:58:52 新华网

#(社会)(3)麦秸回收 变废为宝

山东省荣成市滕家镇西滩村农民在装运麦秸捆(6月17日摄)。

麦收时节,各地农民忙着将秸秆打捆回收。回收的秸秆加工后不仅可以用于农业种植养殖等领域,还可以做成工艺品出售,变废为宝。新华社发(王福东摄)

#(社会)(6)麦秸回收 变废为宝

2019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举行,小朋友在博览会上观看麦秸秆制作的工艺画(6月17日摄)。新华社发(陈彬摄)

#(社会)(5)麦秸回收 变废为宝

2019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举行,参观者在淮南市展厅内拍摄秸秆编织的卡通动物(6月17日摄)。新华社发(陈彬摄)

#(社会)(4)麦秸回收 变废为宝

在山东省荣成市滕家镇西滩村,农民用打捆机将麦秸打捆(6月17日摄)。新华社发(王福东摄)

#(社会)(8)麦秸回收 变废为宝

在河北石家庄新乐市承安铺村,新乐市助农种植专业合作社农民利用机械将小麦秸秆打捆(6月17日无人机摄)。新华社发(贾敏杰摄)

#(社会)(9)麦秸回收 变废为宝

在河北石家庄新乐市承安铺村,新乐市助农种植专业合作社农民利用机械将小麦秸秆打捆(6月17日摄)。新华社发(贾敏杰摄)

#(社会)(2)麦秸回收 变废为宝

河北省永清县李家口村村民把小麦秸秆打捆回收利用(6月17日摄)。新华社发(卢锋摄)

#(社会)(7)麦秸回收 变废为宝

2019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举行,参展商展出秸秆编织的卡通玩具(6月17日摄)。新华社发(陈彬摄)

#(社会)(1)麦秸回收 变废为宝

河北省永清县李家口村村民利用机械回收秸秆(6月17日摄)。新华社发(卢锋摄)

(责任编辑:梁云娇 CN079)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