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吴亦凡在线征婚 对女方有什么要求?

吴亦凡在线征婚 对女方有什么要求?
2019-06-01 16:28:46 凤凰网

原标题:胖了的吴亦凡在线征婚可爱,但更让人羡慕的是他如婴儿一般的肌肤

吴亦凡一个活在奢侈高定和酷炫嘻哈中的男神,有一天也会长胖,下乡体验生活还一本正经的当着全国观众的面,在线征婚,真是活久见。

null

吴亦凡在线征婚 

黄磊本来就是随口一说这是服务类的栏目,说可以剧宣,还可以征婚,这本来就是对着几个大龄单身的女明星说的,结果低头大口吃面的吴亦凡,抬头主动互动,“怎么样可以征婚?”,认真的样子一点,瞬间让何老师黄老师笑翻了。你以为这就结束了,不,所有人都笑场了,他还在认真的等待接下来如何征婚。

null

吴亦凡在线征婚 

资深节目主持人何老师瞬间接收到了信号,立马展开流程,先介绍一下自己,再说一下对女方的要求,最后讲讲你的恋爱宣言吧,这一套一套整的,从慢生活的乡村体验生活综艺立马就跳转到服务类相亲节目。

null

吴亦凡在线征婚 

恋爱宣言真的是张口就来:我是你的大碗,你是我的宽面吗?在一片笑声中,吴亦凡如此认真走流程,出色完成了征婚环节,差点就真信了,比起国际T台上的高冷,嘻哈说唱时的拽,影视剧中帅却不够生动的吴亦凡,真人秀里的他,如此真性情也太有魅力了吧。

不过这段镜头,直接脸部特写,暴露了吴亦凡,是真的胖了,胖了,胖了。

null

吴亦凡在线征婚 

网友面对真人秀里的吴亦凡,纷纷表示怎么胖成这样了。为什么你和李雪琴越来越像了啊。还有网友笑完后只想劝他换发型。

不用怀疑,他是真的胖了,和以前的照片对比一下,分分钟就可以感受到差别是如此之大,真相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null

吴亦凡在线征婚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2017年的吴亦凡脸要小一半,以前的他是让人怦然心动的花美男,现在的他,好想伸手去捏捏脸上的肉,皮肤真的好到爆,又白又嫩肉鼓鼓,如婴儿一般的肌肤,真是实名羡慕。

不过胖了之后,再配上这长发,真的不再是360度无死角,想要帅气需要找角度了。

null

吴亦凡在线征婚 

演唱会上撩头发,加上魅惑眼神,这个角度是帅的。

null

吴亦凡在线征婚 

在《向往的生活》里对着镜头吐小舌头,笑到露出牙龈,皮肤又白又嫩,嘴唇自然红唇,只想用漂亮来形容此时的他。但下面这个角度,就有点强差人意了。

null

吴亦凡在线征婚 

虽然自然规律早就告诉我们,再美好的少年也会发福,也会老去,谁也无法在岁月面前得瑟一辈子,但是有时候来得太快,会让人一时无法接受,就比如吴亦凡这个角度的镜头,隐约可以看到双下巴了,或许你觉得男神胖了也帅,那你应该回味一下他盛世美颜的巅峰照了。

null

吴亦凡在线征婚 

null

吴亦凡在线征婚 

null

吴亦凡在线征婚 

你可以说吴亦凡的嘻哈听不懂,也可以吐槽他的演技太差面瘫,但是粉丝称他是“盛世美颜,行走的海报”,你面对瘦时的吴亦凡是无法摸着良心说不帅的,毕竟几十元的雨衣都能穿出高定的奢侈感,什么发型发色,什么服装都能轻松驾驭,这种优势无法视而不见。

现在胖了的他,除了脸上的棱角变得圆润了,连性格也温和了,学会自黑自嘲唱《大碗宽面》,29岁的他也开始想要征婚,拥有自己的家庭了,岁月有时候让我们长肉,但有时候也会像吴亦凡一样,变得内心柔软而有趣,也是极好的。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