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男子酒后砸高铁玻璃:就想透透气

男子酒后砸高铁玻璃:就想透透气
2019-05-20 08:44:15 北晚新视觉

原标题:男子酒后砸高铁玻璃,网友:去看守所清醒吧

上车前,他喝了半斤白酒和一瓶啤酒,随后他在高铁上干出这样一件事。

男子酒后砸高铁玻璃:就想透透气

5月14号下午,男子许某酒后乘坐G146次列车前往北京。列车停靠在济南西站时,许某感觉有些难受,便径直起身前往车门处,想要打开车门下车透透气。开门无果后,许某又来到自己的座位处,取下车窗边上的紧急破窗锤,将车门处的玻璃砸破,随后被闻讯赶来的列车工作人员制止,并立即报警。列车到达北京南站后,民警立即上车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男子酒后砸高铁玻璃:就想透透气

民警:这是你砸的是吧?

许某:是我砸的。

民警:你砸了几下啊?

许某:就砸了一下,我以为就通气了,就砸了一下然后就收手了。

民警:你当时砸完了之后,这块玻璃有什么变化吗?

许某:就出来一个洞,玻璃裂了应该是。

随后,民警将许某带回北京南站派出所进一步询问。酒醒之后的许某承认自己中午喝了半斤白酒一瓶啤酒,并对自己的行为懊悔不已。目前,许某因故意毁坏财物,被北京铁路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网友评论

这个醉汉的行为在网上引起热议,网上不乏调侃他的声音,有网友就说:去看守所清醒吧

男子酒后砸高铁玻璃:就想透透气男子酒后砸高铁玻璃:就想透透气

也有网友表示:火车高铁上能不能禁止醉酒的人上车,或者禁止、限量在车上饮酒。

延伸阅读:

醉酒后大闹北京站售票厅

喝完酒上火车这事真的好吗?前段时间,也有一个醉汉在售票厅就撒起酒疯。

一醉酒男子在北京站自助取票机处取票时,因没有看到出票口已经吐出的车票,以为取票机出了故障,便来到售票厅1号窗口寻求帮助。

工作人员经查询,系统显示车票已经在自动售票机取出。工作人员遂建议他做挂失补票处理,但男子一直站在旁边玩手机,并没有办理挂失补票手续。

20分钟后,男子突然情绪激动,把自己的背包抡向售票窗口,砸到了旁边办理业务的旅客,又用拳头和啤酒打砸售票窗口,对工作人员大声辱骂,工作人员随即报警。

执勤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民警发现男子满嘴酒气,不停地指责工作人员和民警,并对民警指指点点,还用手指戳伤了民警的眼球,处置民警随即将其制服,并带至北京站派出所。

五一前,还有一个旅客张某在保定站乘坐Y512次列车前往兴隆。列车从保定站开车后,张某在座位上开始吃饭,期间喝了二两白酒,并在列车厕所关闭期间因要上厕所与列车员发生了短暂争吵,但事情很快就过去了。

列车到达北京东站后,张某突然听到不远处的座位上有人在议论,说列车没有驶离车站是不能上卫生间的。听到别人议论后,张某就想到他们在说自己,于是和不远处的四名旅客争吵起来。

(责任编辑:王波 CN08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