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宁泽涛公开恋情 晒与女子亲昵剪影配四个表情符号

宁泽涛公开恋情 晒与女子亲昵剪影配四个表情符号
2019-05-16 08:58:53 北京晚报

宁泽涛公开恋情

宁泽涛公开恋情

原标题:宁泽涛公开恋情?晒与女子剪影配文暧昧 网友:大型失眠现场

5月16日凌晨,宁泽涛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与神秘女子的剪影,剪影中一男一女依偎在一起头靠头十分亲密,其配文四个表情符号:浪、四叶草、爱心、鱼,并且这四个表情符号宁泽涛连着用了三次,引起网友猜测其举动意在公开恋情。

延伸阅读:

宁泽涛宣布退役开启崭新生活 他的恩师叶瑾表示……

3月6日是宁泽涛的26周岁生日,他在这一天通过个人微博发布消息宣布自己退役。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他的恩师叶瑾,叶瑾教练表示宁泽涛并没有和她聊过此事,具体情况她也尚不清楚。

宁泽涛公开恋情

宁泽涛公开恋情

宁泽涛在获得2014仁川亚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冠军后庆祝。

不惧过往,不畏将来!告别泳池碧水,开启自己的崭新生活。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追求美好,包容遗憾,心向阳光,笑对人生,一切就都是最好的安排。感谢有你们,我亲爱的包粉们!祝福你们每一个人,在自己的人生路上遇到你们最美好的幸福! The way to success is never easy, push yourself and DO NOT SETTLE!~~致游泳!致青春!!

记者试图联系宁泽涛所属的河南游泳中心,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但对方电话始终繁忙,无法确认宁泽涛选择此时退役的最终原因。人民日报消息,据宁泽涛身边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宁泽涛已经向河南省体育局提交了退役报告,正在等待批复。

宁泽涛是2015年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那是亚洲人在短距离自由泳项目上收获的首个世锦赛冠军头衔,创造了历史,也书写了中国游泳和亚洲游泳的新篇章。但里约奥运会宁泽涛成绩并不理想。虽然他保持着47秒65的男子10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和全国纪录,但里约奥运会后,他淡出了国家游泳队。

宁泽涛公开恋情

宁泽涛公开恋情

宁泽涛在退役微博中还向自己的泳迷和支持者表示了感谢,他写道: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追求美好,包容遗憾,心向阳光,笑对人生,一切就都是最好的安排。感谢有你们,我亲爱的包粉们!祝福你们每一个人,在自己的人生路上遇到你们最美好的幸福!

宁泽涛主要成绩:

2013年9月的全运会,以48秒27的成绩打破亚洲纪录,获得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随后他又在50米自由泳预赛中以21秒91的成绩刷新亚洲纪录,并最终夺冠。

2014年仁川亚运会,宁泽涛以47秒70的成绩夺得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打破了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此外在仁川,他还获得了50米自由泳,4X100米自由泳接力以及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三枚金牌。

宁泽涛公开恋情

宁泽涛公开恋情

2014年安徽黄山全国锦标赛,宁泽涛以47秒65的成绩夺冠,再次打破自己保持的男子10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并保持至今。

2015年喀山世锦赛,宁泽涛以47秒84夺得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成为中国乃至亚洲首位男子短距离自由泳世锦赛冠军。

宁泽涛公开恋情

宁泽涛公开恋情

2017年全运会,宁泽涛夺得了男子100米和50米自由泳两枚金牌。

祝福宁泽涛未来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