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李亚鹏承认恋情:不是企业家没有500亿 很欣赏她

李亚鹏承认恋情:不是企业家没有500亿 很欣赏她
2019-05-15 16:25:55 凤凰网娱乐

原标题:李亚鹏恋情曝光!承认只是欣赏该女性,否认女方是百亿企业家!

5月15日,李亚鹏发文称:“只是一位偶尔喜欢唱唱爵士的文字工作者,一位令人欣赏的独立女性。”承认了此前的恋情传闻,并对“女方是身家超500亿企业家”的传闻做出辟谣。

null

据悉,李亚鹏此前被拍到与一名短发女子手牵手散步。网曝女方坐拥超过500亿元人民币身家。

null

前段时间,就有网友晒出在公园偶遇李亚鹏和这名女子的照片,从照片来看,这名女子身材高挑,一袭白色套装外披风衣外套,气质十分优雅。两人十指紧扣,一脸甜蜜,面对镜头也毫不避讳。

null

而这也不是二人第一次被拍到了,之前有媒体放出照片,二人一同现身某楼盘看房,看来是在物色未来爱巢。

null

与王菲离婚后,李亚鹏多次被拍到和不同的女子现身各大场合,对于他恋情的传闻也一直没有停止过,然而李亚鹏从未真正公开过自己的恋情。

null

这次李亚鹏被拍到疑似恋情之后,面对众多媒体的猜测和疑惑,李亚鹏选择直接回应并公布恋情,不少网友都对他直白的回应表示力挺,认为他很有担当值得祝福!

null

其实李亚鹏也一直都是这样简单的人,当初和王菲离婚的时候,也同样是选择了坦然将事实公之于众,丝毫没有遮掩。

null

不过也有网友在评论中反驳道:当初王菲和谢霆锋公布恋情的时候,却没有像李亚鹏这样获得一边倒的祝福,是否太过不公平?

null

但现如今两人都获得了自己的幸福,拥有了新的生活,过去的事情不提也罢,向前看对他们来说才是更重要的!

(责任编辑:王波 CN08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