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醉断片!上海男子开车回家 一觉醒来竟到了嘉兴

2019-04-28 14:53:50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醉断片!上海男子开车回家,一觉醒来竟到了嘉兴

4月24号凌晨,浙江嘉兴高速交警嘉兴支队在乍嘉苏高速凤桥出口附近,发现一辆轿车停在硬路肩上,而走近一看,司机浑身酒气的正在车里睡觉。面对民警的到来,司机的回答更是让民警惊呆了。

1805950e0d3b31f8e274cfd3bf4efdf2.png

“我喝酒了,但我没开车哦!”闫某如此跟民警说。

车上只有司机闫某一人,车子孤零零地停在高速上,要说他没有开车,显然是不会有人相信的。而随着问询,闫某开始想民警道歉,又承认自己喝酒开车了。

屏幕快照 2019-04-27 下午4.02.43.png

“你在哪里喝的酒?”民警问。

“在上海闵行区……”闫某迷迷糊糊回答到。

“那你要去哪里?”

“回家,在上海长宁……”

“那你怎么跑到嘉兴来了?”

屏幕快照 2019-04-27 下午4.03.06.png

面对这一场景,闫某顿时恍然大悟。民警随即叫来了拖车,带着驾驶员来到附近的凤桥收费站进行酒精检测。经过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小车司机闫某的酒精含量为210mg/100ml,几乎达到了醉酒驾驶机动车标准的三倍。

屏幕快照 2019-04-27 下午4.03.18.png

闫某告诉民警,自己在上海做生意,4月22日晚间和几个朋友在上海吃晚饭,期间大伙高兴,一起喝了点白酒,一直到凌晨2点多。

随后,民警便带着司机到医院进行了血液样本提取。根据结果,警方将会对他进行相应的刑事处罚。

(责任编辑:李平书 CN080)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