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梁洛施首提李泽楷 为长子庆生称孩子长得像李泽楷

2019-04-28 13:54:52  北京晚报    参与评论()人

梁洛施首提李泽楷

梁洛施首提李泽楷

原标题:梁洛施晒照为长子庆生首提李泽楷 称孩子五官像爸爸

4月26日,梁洛施晒照为她与李泽楷所生的长子李长治庆祝10岁生日。她在配文中感叹时间过得太快,希望儿子平安和健康快乐的长大,此外,她更是首次主动提及李泽楷,谈到儿子小时候长得像爸爸。

原文如下:一瞬间十年过去了,我特别选了这张照片跟大家分享。

那时候长治还是几个月大,婆婆抱他在怀里,我就在他身旁。

那时候的长治长得像我,也像他爸爸。

今天他十岁了,想抱他也抱不动了。我妈妈经常开玩笑,很快就十八岁有女朋友不理你了,好好珍惜跟儿子的時间吧!哈哈!

梁洛施首提李泽楷 为长子庆生称孩子长得像李泽楷

梁洛施首提李泽楷 为长子庆生称孩子长得像李泽楷

这十年的生活并不简单,感谢妈妈无私奉献爱。我妈妈是连一句英文都不会,她都肯搬到加拿大帮我照顾孩子。

长冶,生日快乐?妈妈只要你每天过得安稳,平安和健康快乐成长,一切就够了!

照片中的李长治只有几个月大,由外婆抱着,梁洛施当时不过20岁。

梁洛施首提李泽楷

梁洛施首提李泽楷

梁洛施与李泽楷曾爱得甜蜜,两人虽然没结婚,但连生了三个孩子后却以分手收场。

港媒曾表示,其实李长治长得更像爷爷李嘉诚,所以当他出生后,李嘉诚亲自给孙子起名。港媒称李长治与爷爷李嘉诚关系亲密,以前梁洛施带着三个儿子住在加拿大,每年假期都会返回香港,让几个孩子见爷爷。去年,梁洛施正式回香港定居,李嘉诚关心孙儿学业,也特意安排了一间传统小学让李长治入读,希望他能够学好中文以及中国传统文化。

其实梁洛施和李泽楷刚在一起时,感情还是非常稳定的,两人的关系也非常好,2010年梁洛施为李泽楷诞下一对双胞胎儿子,但是就算这样,也没有挽留住李泽楷的心。

对于李泽楷和梁洛施分手原因,外界一直揣测颇多,但是根据梁洛施现在的发文来看,俩人应该是和平分手。而且,李嘉诚对于自己的三个孙子也是宠爱有加,对于李长治的教育问题李嘉诚也非常上心,为自己的大孙子已经找好了一个好学校。

看完梁洛施戏剧一般的人生,可能很多小伙伴都会为她感到不值,多年的青春,还为李泽楷生了三个儿子,最后还是落得个无名无分的下场,不知道梁洛施有没有后悔过年轻时的决定?

梁洛施首提李泽楷

梁洛施首提李泽楷

其实与李泽楷分手后,梁洛施就有复出的打算,上综艺时,梁洛施直言自己不后悔,虽然没有说不后悔什么事,但是“不后悔”三个字信息量真的有点大,小伙伴们在这里也就心照不宣了吧。

当时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时,不少媒体都在曝料,李泽楷给了她五亿港币的分手费,而且三个孩子由两人共同抚养。所以小伙伴们也不用心疼她,孩子和金钱上的问题,梁洛施基本是不需要操什么心的,而且孩子的爷爷这么疼孙子,难怪梁洛施敢直言自己不后悔。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