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姚晨发文辟谣捐钱:掏钱给残疾乞讨者 非外卖小哥

2019-04-24 09:29:14  北京晚报    参与评论()人

姚晨发文辟谣捐钱

姚晨发文辟谣捐钱

原标题:姚晨给路边睡觉的外卖小哥留下一叠钱?官方辟谣了,事实是这样的

早前,有媒体曝出姚晨为外卖小哥捐钱,随后引发网友热议。

4月23日上午,姚晨发文辟谣,大叫“真乌龙!”,表示:那天只是掏钱给了一位残疾乞讨人士,他恰巧坐在外卖小哥旁边的地上,也凑巧被这位技术有待提高的摄影大哥给甩出了画外……

粉丝纷纷笑言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博主在线亲自辟谣。

此前,一则姚晨给外卖小哥捐钱的事情在网上引起了热议,粉丝称赞姚晨有爱心,看到外卖小哥累得在电动车上睡着,路过后又折回,悄悄给外卖小哥放下钱后,又不打扰他就离开了,这简直是太有爱心了!

姚晨发文辟谣捐钱

姚晨发文辟谣捐钱

而发对的声音,则说,姚晨是不尊重对方,人家是有工作的人,这样施舍,就是在侮辱对方……

双方在网上你来我往,争吵的很是热闹。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