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三星推迟手机上市股价一周下跌近5%

2019-04-23 10:15:42  腾讯证券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三星推迟可折叠手机发布时间 股价一周下跌近5%

腾讯证券4月23日讯,据《金融时报》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周一推迟了原定于本周在香港和上海发布其新款可折叠手机的媒体发布会。上周有报道称,三星Galaxy Fold手机样品存在缺陷。

三星表示,发布会被推迟,但没有给出推迟的原因,并补充称,该公司尚未重新安排发布会的时间。

一些在4月26日美国上市之前收到这款手机的试用人士表示,这款售价1980美元的手机是世界上最贵的手机之一,在使用了几天后似乎就出现了问题。

今年2月,三星先于其竞争对手推出了首款折叠手机,希望加快智能手机的销售。这款备受期待的产品是一款可随身携带的智能手机,可以在展开后形成一个宽屏的平板电脑。

但一些科技评论人士报告称,这款新设备出现了断裂、隆起和屏幕闪烁等问题,对这款新设备的耐用性提出了质疑。这样的报告在网上疯传。目前还不清楚报告的问题将如何影响手机的售价。三星表示,由于需求旺盛,这款手机的预购已经结束。

周一,三星在首尔上市的股票下跌了0.3%。自上周二以来,三星股价已下跌近5%,原因是这一问题让消费者想起了三年前易燃的Galaxy Note 7手机带来的麻烦。三星在2016年遭受了数十亿美元的损失,该公司因为部分手机电池起火而被迫停止生产了Note 7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