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荒唐!无证女司机被查 拿出老公驾照:我变性了

2019-04-22 08:39:10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荒唐!无证女司机被查拿出老公驾照:我变性了

4月16日,河北一名女子驾车被查,“他”竟拿出一本男性驾驶员的驾照,说自己变性了。女子说得很坦然,称自己全身上下“都割了”,喉结也“割了”。最终,民警通过调查询问,结果竟然是……

荒唐!无证女司机被查 拿出老公驾照:我变性了

4月16日14时38分许,邯郸交警支队站前大队民警在人民路秦皇大街交叉口执勤,一辆悬挂邢台牌照的白色轿车不知为何突然靠边停车。民警觉得奇怪,便上前检查。驾驶人是一名女子,然而其出示的周某飞驾驶证上,却是一名男子的照片。面对大惑不解的交警,该女子主动解释说,照片上的男子就是她本人,她是做过变性手术的“变性人”!

QQ20190421-180027.jpg

一个身材苗条的女子与一个光看脸就很胖的男人,怎么可能是同一人呢?女子一口咬定,这个男的就是她,她还减肥了,瘦了40斤。

民警感觉又好气又好笑:“你都没有喉结,说话也细声细气的。请不要开玩笑,大家都很忙。”但该女子仍振振有词:没有开玩笑,之所以没有喉结,声音倾向女性,那是手术做的好。

女子见民警执法越来越严,欲丢下证件开溜。民警立即对其进行现场控制。之后,民警根据其移动电话号码核实,确认该女子的真实姓名为董某某,而驾驶证上的周某某是其丈夫。

荒唐!无证女司机被查 拿出老公驾照:我变性了

民警告知该女子,她的有关信息已核实清楚,让其配合执法。直到这时,女子才承认自己撒了谎,出示的证件是其丈夫的驾驶证,因自己忘带驾驶证,所以才撒了谎。

荒唐!无证女司机被查 拿出老公驾照:我变性了

起初民警信以为真,没想到,经进一步核实其身份信息,发现她前不久刚参加科目一考试,还未通过,根本就是无证驾驶。事情发展到这里,连执法现场围观的群众都说,此女不当演员真可惜了……

最终,根据道路交通法有关法规,董某某因无证驾驶机动车被处以1000元罚款和暂扣机动车的处罚。

(责任编辑:李平书 CN080)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