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防弹少年团回归各大排行榜呈现奇观 服务器瘫痪

2019-04-19 11:21:20  搜狐娱乐    参与评论()人

防弹少年团回归

防弹少年团回归

原标题:“服务器瘫痪→音源·唱片新记录”防弹少年团回归首日奇观

防弹少年团的回归在各种排行榜上也呈现出了奇观。

防弹少年团于12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面向全世界公开了新迷你专辑《MAP OF THE SOUL : PERSONA》的全部音源和主打曲《Boy With Luv》的MV。讲述了他们想要向使他们登上现在位置的全世界粉丝们传达的坦率故事,从回归第一天开始就得到了热烈的反应。

因服务器瘫痪展现的波及力

历代级记录不仅仅是单穿的榜单All Kill。为了听防弹少年团的音乐而聚集起来的粉丝们和大众们的热情使音源网站Melon、唱片/音源销量统计网站Hanteo、视频网站YouTube出现了错误窗口。因防弹少年团的回归,参与《Boy With Luv》Featuring参与的Halsey,还有Melon错误等都出现在实时检索语中。

在应用软件连链接都很困难的情况下,Melon方面表示“从下午六点开始突然增加的通信量限制了Melon手机应用程序的使用,真心向遭受不便的用户们道歉”。

可以确认实时唱片销量的Hanteo也因一时出现错误而无法显示页面,而上传了《Boy With Luv》MV的Big Hit Entertainment YouTube频道也出现了暂时无法连接的情况。Melon、Hanteo、YouTube都很快的恢复了正常,但短暂的服务器瘫痪也使人们深切感受到了防弹少年团的影响力。

在排行榜中“排队” 最初-最多

在各网站恢复正常后,防弹少年团不断刷新着历史记录。从Melon实时排行榜恢复正常的12日晚8点(韩国时间)开始,《Boy With Luv》在Melon、Bugs、Genie、NAVER Music、Soribada等主要音源网站中占据一位。不仅如此,收录曲《Mikrokosmos》、《Make It Right》、《HOME》、《Jamais Vu》、《Intro : Persona》、《Dionysus》等也全都进入排行榜前几名,甚至达到了“排队”的程度。

唱片排行榜中也出现了许多不同寻常的记录。根据Hanteo Chart官方新闻透露,《MAP OF THE SOUL : PERSONA》在统计两小时后的昨晚8点,唱片销量突破了99万2452张,仅12日一天就刷新了147万9930张的国内纪录。 防弹少年团在一天内就突破了百万销量,超越K-POP,接近全世界的初动顺位圈,预告了新的记录。

各种点击率也值得关注。 和音源一起揭开面纱的《Boy With Luv》MV在Youtube公开3个小时后突破了1千万次,7个小时后突破了3千万次。创下了韩国歌手中的最高纪录。从13日0点开始进行的V LIVE以结束播放时为基准,同时观众数超过了938万名,点赞数超过了8亿7596万个。

历史不愧是历史。从回归第一天开始,防弹少年的力量就通过各种指标得到了证明,他们在此次回归活动中持续创造的更多记录受到人们的关注。

另外,防弹少年团将在13日(当地时间)美国NBC播出的《SNL》中作为音乐剧嘉宾出演,向全世界公开《Boy With Luv》的首次回归舞台。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