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黄心颖关微博评论 许志安黄心颖被曝双双出轨

2019-04-16 16:29:43      参与评论()人

黄心颖关评论

黄心颖关评论

网易娱乐4月16日报道 16日,有香港媒体曝光许志安与黄心颖的在车内亲密片的画面。画面中,两人全程有说有笑,牵手、亲吻、抚摸、拥抱,女方还多次摆弄男方的帽子,嬉闹状态俨然是热恋期。据悉,许志安与郑秀文2013年秘密结婚,黄心颖曾获得2012年香港小姐亚姐,男友是TVB小生马国明。目前艺人方暂未回应,但黄心颖已经火速关闭所有社交账号的评论功能。

许志安黄心颖车内亲热

许志安黄心颖车内亲热

许志安黄心颖被曝双双出轨

许志安黄心颖被曝双双出轨

据港媒爆料称,许志安与黄心颖在此之前就有不少互动,不仅私下多次见面,年初许志安还出席了黄心颖生日会。知情人爆料称是黄心颖主动出击,透过许志安工作人员认识他,之后两人在一家健身房运动,二人秘交近两年,每个月都会见面,有许志安老友早已发现两人眉来眼去。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