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宠物猫坠楼送医后死亡 24小时医院竟无人看护

2019-04-16 15:18:41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家住重庆的小闫是一名大学毕业不久的年轻人,他和女友养了一只宠物猫,可是最近,这只猫意外坠楼了。为了抢救小猫,小闫花了不少钱,可是最终的结果,却让他难以面对。

小闫说,他们养的猫叫琪琪,是一年前在附近的公路边捡到的流浪猫,当时后腿严重受伤,花了将近一万块钱治好。收养琪琪一年时间里,小闫和女友,与猫之间建立了越来越深的感情。

20190415203857.png

小闫:“随时随地都会想起(猫),猫最喜欢爬高,它喜欢从这里跳上去,我们每次开门下班回来,我们脚步声它都能听出来,它就在这上面探出头,朝我们喵喵叫,所以每次下班就很高兴。”

小闫说,4月7号早上起床后,没有看到猫的踪影,于是四处寻找。最终在楼下的绿化带里找到了。从位置判断,小闫估计,猫是从家里卫生间的窗口坠落下去的。

20190415203911.png

小闫:“我们怀疑是小虫子之类的从窗口飞,它去抓虫子,它就跳出去了,我们内心非常自责,没有对房间做全封闭的处理,真的非常自责。”

小闫家住八楼,猫虽然当时没死,但是伤得不轻。于是赶紧把它送到了之前治疗腿伤的那家宠物医院。紧急手术后,猫的状态好了很多。可是当天晚上,他们再次来到宠物医院的时候,发现猫已经死了。

20190415223209.png

小闫:“根本没想到,我们离开的时候要用餐,不好留在现场,但是没想到一个人都没有留,因为它是24小时医院。”

小闫说,这次为了抢救猫,支付了四千块钱的治疗费,而琪琪的死亡的时候,宠物医院里恰恰无人值守,所以他心里无法接受。针对此事,宠物医院的负责人丁院长表示,他们的确存在看护不周的地方,有一定过错。

丁院长:“在这个事情发生中,我们有看护不周的地方,我们也期望得到你主人的谅解,因为我的医疗条件,各方面达不到那个高水平。”

宠物猫坠楼送医后死亡 24小时医院竟无人看护

宠物医院的负责人表示,猫的死亡或许与看护不周有一定关系,但是八楼坠落的伤情,确实很重,虽然经过手术,但是处于危险期出现任何情况都有可能,所以她们也希望小闫能够理解。

小闫说,他们这次养猫也是计划外的,因为偶遇流浪猫,激发起爱心,加上在一起一年有了感情。可是经历这次意外,他们倍感受伤。

宠物猫坠楼送医后死亡 24小时医院竟无人看护

小闫:“突然就不在了,真的就没办法接受。”

小闫女友:“就像失去了一个孩子那种感觉。”

小闫说,他和女友都是外地人,以后也不再准备饲养宠物,家里留下来的宠物用品也将送给有需要的人。

宠物猫坠楼送医后死亡 24小时医院竟无人看护

小闫:“我们打算把这个捐出去,捐给动物领养机构,把它生前能用的用品,以后不会养了,自责吧,因为在这次我们承受的已经够了。”

看得出来,小闫是一个感情投入比较深的男孩子,对于他的遭遇,我们也表示同情,希望他能够尽快平复心情,恢复正常生活。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