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进电梯被夹到外卖小哥迁怒7旬老人 一脚将其踹倒

2019-04-03 01:28:32  看看新闻Knews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进电梯被夹到外卖小哥迁怒7旬老人 一脚将其踹倒

3月16日中午,在广州海珠区一公寓楼的电梯内。监控显示,当时71岁的邓奶奶准备乘电梯返回二楼住处,当时并没发觉后头有人。在电梯门即将关闭时,一名外卖小哥突然冲了进来,在进门瞬间被电梯夹到。

WX20190402-200841@2x.png

这原本只是个很小的突发情况,然而后面发生的事,却让人万万没想到。据邓奶奶说,当时外卖小哥进电梯后,以为是她按的关门键,二话不说就开始骂脏话。

WX20190402-200720@2x.png

邓奶奶被骂得莫名其妙,双方随即发生了口角。当电梯到达二楼时,男子情绪明显有些激动,粗鲁地推开老人自己按键关门。老人走出电梯后,双方冲突再次升级。

WX20190402-200755@2x.png

男子走出电梯上前扇了老人一耳光,又一脚将老人踹翻在地,随后若无其事般继续上楼送外卖。2楼楼层的另外一个监控摄像头,也拍摄下了这一幕。

WX20190402-180015@2x.png

闻讯而来的老人家属,最终在一楼将打人男子拦下,并报警处理。


经诊断,邓奶奶胸12椎体压缩骨折,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据了解涉事男子是某外卖平台的兼职员工,事后已被警方以涉嫌故意伤人立案刑拘。

WX20190402-180024@2x.png

目前,外卖平台已经垫付45000元的医疗费。但对于剩余费用及家属的相关赔偿,双方还未进行进一步协商。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