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德国绝杀荷兰 罗伊斯助攻舒尔茨打入绝杀球

2019-03-26 10:46:07  北晚新视觉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德国绝杀荷兰,球迷:这剧本似曾相识

欧预赛小组赛第2轮迎来一场重头戏,荷兰坐镇主场迎战德国。上半场萨内格纳布里分别建功,下半场德利赫特德佩先后进球为荷兰扳平比分。最后时刻,替补登场的罗伊斯助攻舒尔茨打入绝杀球,最终,德国客场险胜荷兰,取得小组赛首胜。

德国绝杀荷兰 罗伊斯助攻舒尔茨打入绝杀球

资料图 新华社

在目前的欧预赛小组赛积分榜中,北爱尔兰在这个小组以2战全胜的成绩排名第一,荷兰1胜1负,德国则少赛1场积3分。

赛后罗伊斯表示:“没有决定比赛,不过我也帮助德国队助攻,走向正确的方向。在下半场我们没有拿出上半场的表现。我们的站位太靠后,没有继续给荷兰施加压力。我们队内有很多非常优秀的年轻球员,他们的速度出色,并且有着很强的意志力。最终这是一场意志力的胜利。这展示了这支球队的品质,对球队的气氛来说非常重要。我们现在处于新的开始,因此能够击败这样的一支强劲对手就显得特别重要。”

有趣的是,这是德国队23年以来首次在客场击败荷兰队。在去年的欧洲国家联赛比赛中,德国队曾经客场0-3不敌对手。

此外,比利时客场2-0战胜塞浦路斯,阿扎尔国家队百场里程碑收获进球。而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1-2遭匈牙利逆转。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