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315聚焦酒店业卫生问题授予花总啄木鸟奖

2019-03-15 14:25:35  驱动中国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315聚焦酒店业卫生问题爆料人花总获中消协“啄木鸟奖”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5日消息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日如约而至,消费问题再次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

去年11月,由知名大V(@花总丢了金箍棒)在微博上揭露了五星级酒店卫生乱象的,以此为序,整个酒店行业的卫生问题再次浮出水面,背后的乱象触目惊心。在曝光的酒店中,即使是顶着五星级光环的知名品牌也没能坚守底线,置消费者权益于不顾,甚至对曝光问题的花总进行威胁。

315聚焦酒店业卫生问题授予花总啄木鸟奖

在花总以及消费者的参与发酵之下,涉事酒店包括整个酒店行业开始自查,也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中消协也对花总的监督爆料给予了肯定。

为了表彰和肯定其主动监督,鼓励更多的消费者以啄木鸟的精神参与监督,净化消费环境,中消协决定授予花总“啄木鸟奖”。中消协称“无数个消费者的监督力量,汇集起来,就能形成倒逼经营者提升质量的决定力量。”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