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24岁小伙撞脸多位明星 外出总被女孩要合影

2019-03-15 09:18:29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24岁小伙撞脸多位明星,外出总被女孩子要合影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张春莲 实习生 陈云 部分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咦,这个帅哥好眼熟!”24岁小伙白杨在一些商场的商业走秀活动中,时常听到这种话。为何会这样?这都源于他长了一张明星脸,很多人说他长得像袁弘,还有人说他长得像白宇、张震等。

白杨 .jpg

▲白杨

撞脸多位明星

今(14)日下午,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在杨家坪步行街见到了白杨,24岁的他身高1米84,双眼皮、高鼻梁,五官轮廓标准,长相和演员袁弘有几分相似。

一直以来,白杨对自己的长相都很自信,因此在重庆理工大学上学期间就做了一名模特,两年前从装潢艺术设计专业毕业后成为了一名专职模特,最近一年又开始转型成为一名TVC(商业电视广告)演员。

“身边很多人都说我长得特别像袁弘。”白杨说,上学期间打扮比较学生化,第一次被人评价像袁弘是在做模特后不久,“那次是在一家摄影机构拍摄婚纱样品,化妆师说我很像袁弘,我自己对着镜子瞧了瞧,还真有几分神似,我女朋友也说越看越像。”

随着白杨接到的商业活动越来越多,言行举止也因此变得更加得体,评价他与袁弘很相似的人也越来越多。在外参加活动和拍摄片子时,经常会有女孩子因为他长得一副明星脸找他合影加微信,第一眼见到他就觉得面熟的人更是不少。

白杨说,除了很多人说他长得像袁弘以外,还有人说他长得像白宇、张震等。

白杨在渝北一家音乐山庄拍摄广告片时,酷似袁弘.jpg

▲白杨拍摄的广告片

“我只是普通的白杨”

白杨说,最开始听到别人说自己长得像明星,心里确实挺开心,还会经常对着镜子看自己,但越看越觉得自己很普通,“后面说我像明星的人多了,难免会影响自己,所以我每天晚上都会对着镜子提醒自己‘我只是普通的白杨’。”

由于长着一张明星脸,白杨也遇到过尴尬,他说,在一次商业走秀活动中,他结识到一位经纪人,对方见他相貌像袁弘,此后一见到他就喊“哎!袁弘”,却总是记不住他的本名。

曾经,白杨的一个朋友建议他去微博上私信袁弘,争取去当个替身,被他拒绝了。白杨说,袁弘粉丝那么多根本就不会关注到自己,朋友的这个提议他想都没想过。

在白杨看来,长相不错确实是自己的一个优点,不过实现梦想还得靠自己,“我的梦想是能够拍摄一部属于自己主演的作品。”白杨说,虽然自己非科班出生,但通过自己对演技的学习和摸索,做TVC演员一年多来,已经参演拍摄了近百部片子,成绩还不错。

白杨的长相被人评价得最多的是像袁弘.jpg

▲白杨的长相被人评价得最多的是像袁弘

(责任编辑:李平书 CN080)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