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张旺丽两破记录

2019-02-27 14:54:01  腾讯体育    参与评论()人

举重世界杯张旺丽破女子76KG级挺举和总成绩世界纪录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2019年举重世界杯暨东京奥运会资格赛结束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76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旺丽以156公斤、274公斤的成绩打破了挺举和总成绩两项世界纪录,并赢得这两项的冠军,同时获得抓举亚军,另一位中国选手汪周雨以120公斤的成绩获得抓举金牌。

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张旺丽两破记录

女子76公斤级比赛,中国选手张旺丽和汪周雨参赛。率先进行抓举比赛,汪周雨第一把试举成功了113公斤,第二把成功举起了118公斤,第三把试举120公斤再次成功,最终获得抓举的冠军。

张旺丽第一次试举113攻击成功,第二次又举起了118公斤,第三次挑战119公斤,尽管最终举起来,但由于超时被判失败,这样张旺丽获得抓举银牌。

挺举比赛,汪周雨第一把试举140公斤成功,第二把则试举148公斤时失利,第三把直接挑战150公斤,这次汪周雨依然未能完成技术动作,她的挺举成绩锁定在140公斤。

挺举是张旺丽的强项,她的开把重量是146公斤,张旺丽轻松举过头顶,第二把试举153公斤平世界纪录的成绩,张旺丽取得成功,随后第三把将重量加到156公斤,张旺丽在教练和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将杠铃高高举起,成功!

这样张旺丽将挺举世界纪录提高了3公斤,同时获得该项目冠军,274公斤的总成绩亦打破了世界纪录,同时也收获总成绩冠军。汪周雨则获得抓举金牌、挺举和总成绩均获季军。

里约奥运会女子75公斤级金牌得主、朝鲜运动员林正心获得挺举和总成绩银牌。中国举重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已刷新了9项世界纪录,其中女队占8项。

男子96公斤级比赛中,26岁中国选手田富轩发挥一般,在6次试举中失利了4次,成功率不高,最终以161公斤、205公斤和366公斤分别获得抓举、挺举和总成绩第二名。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