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手机辐射排行榜出炉:小米A1最高 三星note8最低

2019-02-10 14:17:43  驱动中国    参与评论()人

驱动中国2019年2月9日消息 手机辐射一直以来都是用户关心的重要问题。手机辐射虽然微小,但依然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一定危害,即便是技术在进步,这样的危害也依旧无法避免。

近日,德国联邦辐射防护办公室发布了2份关于手机辐射的测试结果榜单。两份榜单分别是辐射最高的手机榜单与辐射最低的手机榜单,每个榜单涵盖了16款手机,分别列出了部分型号手机的辐射数值。

8CC42C6008C956F7AB424ED6E3AF7654ED84E69A_w600_h629

值得注意的是,在其发布的辐射最高的手机榜单中,小米A1排在了榜单的第一位,而小米不仅占据了辐射最高的手机榜单的首位,而且还以四位的数量(辐射最高的手机榜单与辐射最低的手机榜单各涵盖16款手机)成为辐射数量最高的手机品牌之一。

其次是一加。一加5T占据辐射最高的手机榜单中的第二名,除此之外一加6T、一加5、一加6三款机型也进入了榜单。此外,HTC占据了2位,苹果占据了2位,谷歌占据了2位,索尼占据了1位,中兴占据1位。

0B5F701604E291A5B7046B2D5E20DA370BE2B43E_w600_h562

而在辐射最低的手机榜单中,前三名分别为三星Note 8、中兴Axon Elite、LGG7,在前十六名中,三星占据8位,中兴占据3位、LG占据2位、摩托占据2位、HTC占据1位。

原标题:手机辐射排行榜出炉:结果有些意外!

(责任编辑:闫宪宝 CN06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