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苹果降价销量猛增 降低iPhone价格的策略收到明显成效

2019-02-03 14:50:51  PingWest品玩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苹果降价约20天后iPhone在中国销量猛增83%

苹果降价销量猛增

苹果降价销量猛增

PingWest品玩2月3日报道,根据至少两家在线零售商的说法,苹果在中国降低iPhone价格的策略收到了明显的成效。从1月11日(苹果开始降价)到1月30日,苏宁电器的苹果iPhone销量增长了83%。其中iPhone 8和XR是最受欢迎的机型。

天猫在1月13日对iPhone进行大幅降价,截至1月29日,天猫上的iPhone销量飙升了76%。

在本周早些时候的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首席执行官Tim Cook承诺,该公司将在一些海外市场降低iPhone的价格。

此前,高昂的价格导致iPhone的销售额从2017年第四季度的610亿美元降到了2018年第四季度的520亿美元。苹果在中国的销售额也遭到了沉重的打击。它在中国地区的营收下降了26.7%至131.7亿美元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