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吴秀波被雪豹除名 出轨风波令演员表被打上马赛克

2019-01-28 13:32:35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吴秀波被雪豹除名

吴秀波被雪豹除名

原标题:受负面影响?《雪豹》重播吴秀波被从演员表除名

网易娱乐1月28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发现吴秀波曾参演的电视剧《雪豹》正在某卫视重播,但他在片尾的演员表里已经被除名,角色名字“徐博文”和本名均被打上了马赛克。同时有爆料称,吴秀波已经录制完毕的北京卫视春晚、《王牌对王牌》等节目均已在通过技术手段重制。

《雪豹》是由皓威、杜玉明执导的抗战题材电视剧,该剧讲述了周卫国从富家子弟走上抗日道路,组建了雪豹特战部队最终成长为优秀指挥官的抗日英雄传奇故事。

播出后该剧获得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剧提名、第26届金鹰奖优秀电视剧等奖项,吴秀波在剧中饰演饰徐博文。

吴秀波被雪豹除名

吴秀波被雪豹除名

据悉,吴秀波自出轨风波后给他带来了一系列后续影响,如主演电影《情圣2》被撤档、北京卫视春晚主持人镜头被大量删除、开春综艺《王牌对王牌4》内容被剪、与杨颖一起主演的电视剧《渴望生活》改为网播、澳洲旅游局与“形象大使”吴秀波解约、投资股份暴跌,损失惨重等等。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