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泳联认定孙杨无罪 因与兴奋剂检测人员发生冲突

2019-01-27 15:53:22  新浪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国际泳联宣布孙杨无罪 不会对其进行处罚

1月27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我国游泳奥运冠军孙杨因与兴奋剂检测人员发生冲突,他的安保人员用锤子砸碎了已经密封的血液样本瓶。他可能面临终身禁赛!

此次冲突原因是孙杨对前来检测人员的资质产生怀疑,认为后者无法证明是官方机构的成员。

泳联调查小组在1月3日接受了孙杨方面的说法,在报告中总结为“具体真相不可查”。

然而当此事上交至国际体育仲裁院时,国际反兴奋剂机构(WADA)表示需要了解事件的更多细节。

当得知孙杨方面在拒检过程存在摔瓶行为时,消息源称这是“难以置信和不可接受”的特殊事件。

《星期日泰晤士报》在文章最后写道:“当被问及对此事件的回应是,国际泳联(Fina)和国际兴奋剂检测与管理(IDTM)未予以回复。”

不过《体坛周报》称,据知情人士透露,国际泳联方面对该事件已经裁决孙杨没有责任,不会对其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