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俄罗斯轰炸机坠毁 造成机上3人死亡

2019-01-23 09:27:50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俄罗斯一架图-22M3轰炸机降落时坠毁致3人死亡

新华社圣彼得堡1月22日电(记者鲁金博)俄罗斯国防部22日发布消息说,俄罗斯一架图-22M3远程战略轰炸机在俄摩尔曼斯克降落时坠毁,造成机上3人死亡。

消息说,飞机在飞行中遭遇暴风雪,随即在当地一军用机场进行硬着陆,但在降落时遭毁坏。当时机上共有4人,除3人死亡外,另外1人受重伤。

俄罗斯国防部说,事故飞机上没有携带弹药。坠毁后,飞机的燃料大量泄漏,目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清除漏油及其他救援工作。

图-22M3远程战略轰炸机从1989年开始服役,最高飞行速度可达每小时2300公里,续航7000公里。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