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在美失联女生找到状况良好 女生母亲称其一切平安

2018-12-25 14:26:28  凤凰娱乐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纽约警方:在美失联中国女生已找到 状况良好

北京时间12月25日上午,此前失联的罗赞潇已被找到,目前状况良好。

美国当地时间12月23日,纽约警方在社交平台发布寻人启事称,一名22岁的亚洲女性罗赞潇自12月19日起失联。

罗赞潇的Facebook账号显示,其来自于浙江慈溪,曾就读于浙江财经大学、俄亥俄州托莱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Toledo),2017年8月入读普瑞特艺术学院(Pratt Institute)。

美国纽约警方通报,罗赞潇已被安全找到,目前状况良好。

就其失联原因,警方未透露。

另据《都市快报》报道,罗赞潇的母亲称,失联系罗赞潇手机丢失,目前人已找到,一切平安。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