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延禧F4:社会我魏姐 确认过眼神:都是不敢惹的人

2018-12-25 09:08:48  闽南网    参与评论()人

延禧F4

延禧F4

原标题:延禧F4什么梗,延禧F4指的是谁为什么突然火了?

今年暑假最火热的电视剧要属《延禧攻略》了,对于剧中的许多角色,网友们还是津津乐道,这不“延禧F4”的话题上了热搜。

一张由网友PS的延禧攻略动漫版“紫禁周刊”的图片在网上流传,并被大家戏称为“延禧F4”。

以后不仅有社会我魏姐,还有社会我容音、社会我淑慎、社会我宁馨儿。

真真是确认过眼神,是不敢惹的人。

再看网友们恶搞的这张照片,这个姿势配上黑墨镜、雪茄还有金项链,画风看起来竟然毫无违和感,真的是不得不佩服这届网友们的脑洞啊!

我们先来看看这4个角色如何吧!

第一个是魏璎珞。她在剧中由一名绣坊宫女成为了皇后,身边的侍女在后来被皇上看中,成为了高高在上的令妃。整部剧说的是她如何成功逆袭成为了受宠的令妃的。她在剧中的角色也是十分霸气让人心生敬佩。

第二个是富察容音。白月光皇后在跳楼自杀的时候不知道让多少人哭瞎了眼!秦岚饰演的白光皇后也给她本人圈粉啦。富察容音算是本届紫禁城大赛中家庭出身最厉害的选手了,但是容音并没有大小姐脾气,反而是特别温柔善良,这也是容音人气这么高的原因!

第三名是造型美容秘籍——挥发那拉淑慎。虽然慎淑的第三名来的有些争议,有网友认为慎淑站在比赛后期黑化,前期的人设崩塌。其实慎淑虽然黑化过,但是在姐妹团里的评价还是很好的,慎淑特别擅长造型妆容方面的问题,所以经常在镜子面前知道姐妹们妆容的不足。而且慎淑在前期黑化也是迫不得已,后期慎淑有醒悟过来自己以前的错误,这次获得第三名慎淑也是实至名归。

第四名有趣的灵魂——高宁馨。宁馨儿在比赛前期本来人气和是实力都挺强的,无奈比赛中途被猪队友坑,加上宁馨儿自身判断能力还不够,所以后期不敌其他几位选手,获得第四名,不过也是正好挤入了“延禧F4”团队之中,也算是很厉害了!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