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擤鼻涕上热搜!景甜回应擤鼻涕,因为感冒没有忍住

2018-12-24 09:38:09  北青网    参与评论()人

景甜回应擤鼻涕:不好意思,没忍住!

12月23日景甜在出席2018V影响力峰会娱乐高峰论坛演讲时,本来一身正装看上去干练清爽,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在影响力峰会中她上台演讲的过程中,她,所以很尴尬的擤了个鼻涕。本来这是难免的,但是她在这么多的聚光灯下做出来了就让人觉得很因为感冒而且没有忍住尴尬。景甜也在会议结束后很实诚的说出了这个尴尬的事情,并且还很真诚的抱歉了。让人们对于她的处理事情的风格很是认可,一般的女明星都很在意自己的形象,能够这么大方的说出来是值得称赞的。

擤鼻涕上热搜!景甜回应擤鼻涕,因为感冒没有忍住

景甜的回应,引来一大批粉丝的围观,对她“擤鼻涕”很是关心,好心疼甜甜,纷纷表示,姐姐,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呀,虽然很心疼你但是还是要原谅我没忍住笑了出来。可能是第一个凭借擤鼻涕上热搜的演员吧。

擤鼻涕上热搜!景甜回应擤鼻涕,因为感冒没有忍住擤鼻涕上热搜!景甜回应擤鼻涕,因为感冒没有忍住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