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令人窒息的操作!3名年轻人爬上228米高的楼顶跳舞

2018-12-19 09:08:32  华西都市报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令人窒息的操作!3年轻人爬上解放碑228米高的楼顶上跳舞)

令人窒息的操作!3名年轻人爬上228米高的楼顶跳舞

【令人窒息的操作!3年轻人爬上解放碑228米高的楼顶上跳舞】#3人爬上228米高楼顶跳舞#12月16日,重庆解放碑,三名年轻人在高达228米的纽约大厦顶端热舞并拍摄视频。尖顶之上没有太多站立空间,当事人很嗨,旁人看着却是心惊肉跳。随后三人被警察带上了警车。据悉视频中一男子是重庆知名爬楼爱好者童虎,去年因攀登南京紫峰大楼引发关注。童虎在爬楼时,通常不会通知楼宇物管,也不携带安全设施,而这也是爬楼爱好者的普遍现象。对于这样的行为,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苖玉轩 CN074)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

    2018-11-19 20:42:46 夕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