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知错不改?登贝莱训练再次迟到2小时 道歉称睡过头

2018-12-10 23:26:29  腾讯体育    参与评论()人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最近一段时间,登贝莱状态明显好转,也重新赢得了巴萨球迷的肯定。然而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在本轮巴萨击败西班牙人后,第二天的训练中,登贝莱再次迟到,而且迟到了长达两个小时!

知错不改?登贝莱训练再次迟到2小时 道歉称睡过头

登贝莱

本轮西甲联赛,巴萨4-0大胜西班牙人,登贝莱在这场比赛传射建功,成为取胜的功臣之一。比赛次日,巴萨还是安排了训练,根据计划安排在上午11点。然而直到下午1点,登贝莱才现身训练场,足足迟到了两个小时。

据悉,登贝莱的解释是自己睡觉迟到了,随后也在更衣室向队友和教练组进行了道歉。这已经不是登贝莱首次出现训练迟到的问题,今年11月他曾经迟到一个半小时,当时的说法是感到肠胃不舒服。虽然巴萨官方没有对登贝莱进行处罚,不过他在随后的一场比赛中被雪藏,这也算是主教练巴尔韦德对他迟到行为的处罚。

最近几场比赛,登贝莱状态好转,据悉比达尔成为了他的队内“导师”。然而,这名极具天赋的法国球星似乎又开始犯老毛病了。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