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新人为拍个性婚纱跑上铁轨 路过列车被紧急逼停

2018-12-10 15:54:30  看看新闻网    参与评论()人

如今,拍婚纱照,可谓是花样百出,总想拍出特别的照片。这不,最近,奇台县就有一对新人私自跑到了铁轨上拍婚纱照,真是够惊险、够刺激的。好在火车司机采取紧急制动,这才没有造成事故发生。

微信截图_20181210150800.png

11月17日中午1点左右,从新疆准东车站开往将军庙方向的87171次列车,行进到乌将线227公里+100米处时,火车司机突然发现异常情况,为了避免发生危险,列车司机采取紧急制动停了车,并立即报警。

微信截图_20181210150813.png

司机称,当时有四人站在铁轨上拍摄婚纱照。司机按照相关规定,对四人进行了劝离,随后,民警赶到了现场。警方在现场发现了一处防护栅栏破损,并分析这四人是从此破损处进入线路。警方随后对线路两侧三公里线路进行巡查,没有发现其他闲杂人员及护网破损。

微信截图_20181210150820.png

民警调查后,找到了奇台县的这家影楼及四名当事人,他们都对该违法行为表示深深地后悔,影楼负责人承诺今后绝不再犯。

微信截图_20181210150835.png

据了解,在铁路上拍婚纱照,违反治安管理条例,而且,火车的停运对后续车次的运行造成了影响。民警对影楼的两名工作人员分别处以200元的罚款,并对两位新人进行了教育警告。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