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男子带女儿醉驾被拘 妻子求放人:没人照顾孩子

2018-12-06 16:20:02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男子带着4岁的女儿醉驾,被民警查获后,孩子母亲以孩子没人管,要求民警放人,被拒绝后,竟狠心将孩子丢给民警不管,这下可把民警给忙坏了,充当了一夜的“临时家长”。

屏幕快照 2018-12-06 下午3.35.52.png

2018年12月3日晚上8点半钟,武汉市江汉区交通大队民警在姑嫂树路开展酒驾整治,在对一辆白色爱丽舍轿车进行检查时,民警发现驾驶员郭某有酒驾嫌疑,而且由于郭某此前就因为酒驾被查处过,驾驶证处于暂扣状态,根本不具备驾驶资格。民警依法暂扣车辆,并准备将其送往武汉市醉驾案件办理中心。

屏幕快照 2018-12-06 下午3.35.32.png

随后,民警联系郭某的妻子,让她带孩子回家,没想到,郭某的妻子听说丈夫因涉嫌醉驾被民警查处后,告知民警,要么放郭某回家,要么从轻处罚郭某,否则就不要孩子了。

武汉市江汉区交通大队一中队警长潘瑞文:“她提出小女孩没有人照顾,能不能从轻将嫌疑放掉,当时就被我严词拒绝了。后来我们再联系,就联系不上了,手机关机了,失联了。”

屏幕快照 2018-12-06 下午3.36.06.png

此时,时间已接近次日凌晨,办案民警只能临时叫来2名女民警照顾孩子休息。

武汉市江汉区交通大队一中队警长潘瑞文:“孩子很小,又到了一个陌生环境,情绪很激动,我们民警就陪着她玩游戏,看动画片,一直到凌晨2、3点钟孩子才睡。”

屏幕快照 2018-12-06 下午3.36.17.png

12月4日早上,民警询问到了郭某住处,开车将孩子送回家中,交到其妻子手上。得知民警照顾了孩子一晚上,而孩子也因为想妈妈,一晚上都没有休息好,郭某妻子对自己不理智的行为悔恨不已。

屏幕快照 2018-12-06 下午3.36.23.png

最终,经过血液检测,郭某体内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89.9毫克,已达到醉酒标准,郭某交代,因为跟妻子闹矛盾吵架,一时心情不好,所以当天晚餐时喝了不少酒,然后开车带着4岁的女儿回家,没想,半路被民警逮个正着。目前郭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