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男子连偷四户女性内衣:非常想成“网红”

2018-12-06 03:56:48  现代快报全媒体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男子连偷四户女性内衣:非常想成“网红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施洁心记者高达)近日,苏州市吴中区一男子为了成“网红”,想尽了办法,其偶然间在网上看到有人偷内衣裤受到网友追捧,便也想效仿。一夜之间连续偷窃四户人家的女式内裤,在偷第五家时被巡逻民警发现抓获。

男子连偷四户女性内衣:非常想成“网红”

△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

11月22日3时许,吴中公安分局甪直派出所民警,巡逻至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凌港村附近时,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看见民警神色慌张,遂上前对其盘查。经盘查发现,该男子随身携带多条女式内衣内裤并且无法正常说明来源,后民警将其传唤至所内继续询问调查。

经审查,该男子自称高某,11月21日22时许,其在网上贴吧里看到一个将盗窃的内衣内裤拍照的帖子,帖子人气很旺,高某有些羡慕,就想效仿帖子里的行为,盗窃一些内衣内裤发到贴吧积攒人气,他本人并无什么特殊癖好,仅仅只是为了能在贴吧“火一把”。于是11月22日凌晨2时许,高某流窜至凌港村附近,先后盗窃4家出租房院子内的女性内裤和丝袜。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高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