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82岁南非老奶奶高空跳伞 人生愿望清单最后一件事

2018-12-01 12:51:15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老奶奶高空跳伞

老奶奶高空跳伞

原标题:梦想无止境!82岁老奶奶迪拜高空实现跳伞梦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9日报道,近日,一位来自南非的82岁老奶奶远赴阿联酋迪拜,从位于迪拜上空3960多米的飞机上一跃而下,勇敢地实现了她的跳伞梦。

据悉,这名老奶奶名叫席尔德(Hilde),她在迪拜探亲时看到跳伞者从空中跃下,被惊得目瞪口呆。从那之后,一个跳伞梦在老人心中生根发芽。

此次她来到迪拜,勇敢完成了自己的跳伞梦。这也是她人生愿望清单上的最后一件事。

她说,“我喜欢在空中看别人跳伞……这也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在天空中俯瞰棕榈岛的感觉太棒了。”

老奶奶高空跳伞

老奶奶高空跳伞

“谢谢你选择和我们一起跳伞,席尔德。我们希望你继续前进,实现更多的愿望!”跳伞公司大力称赞了席尔德。

网友们纷纷在Instagram上为席尔德点赞,这位82岁高龄的奶奶无所畏惧、勇敢追梦,她也感染着网友超越自己,超越极限!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