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澳洲共享男友双胞胎姐妹后悔花25万元整容 想尝试同时怀孕

2018-11-27 17:11:21   封面新闻    参与评论()人

澳洲共享男友双胞胎姐妹后悔花25万元整容 想尝试同时怀孕

据澳洲网报道,澳洲珀斯双胞胎姐妹安娜和露西此前因为整容和共享一位男友成为世界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近日,这对双胞胎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最新的照片,并表示对之前花大价钱整容的行为感到后悔,她们现在更喜欢“天然”的面容。

报道称,安娜和露西今年33岁,她们对于之前花费大约25万澳元整容的行为感到后悔,现在两人更喜欢“自然”的面容。在之前的整容手术中,安娜和露西为了达到“一模一样”的面孔,两人进行了面部文身、丰唇、丰乳、像素激光、皮肤微针治疗以及接发等多种手术。

“我们越受欢迎,仇恨我们的人就越多,我们之前被称作‘塑料芭比娃娃’和‘鱼嘴’,因为当时我们想要一切都变得最大——尤其是嘴唇,我们喜欢大嘴唇的样子和感觉,但是现在我们意识到它们的确太大了。”姐姐露西说。

为了达到“自然美”的效果,露西和安娜放弃了丰唇和描眉并且把唇部的文身也去除了。不过,这对双胞胎表示,她们共同的男友本在8年的时间里从来没有斥责过她们的外表。

在去年1月,做什么事情都要在一起的露西和安娜宣布,她们都想嫁给共同的男友。“我们想嫁给同一个人,他的名字叫本,现在我们考虑的是如何实现这个想法,很多人都怀疑这样做是否可行,”露西和安娜说。她们表示,自己和男友的关系并不奇怪,而是美好的。

此外,安娜和露西还计划尝试同时生下男友的孩子。“我们想跟本生孩子,我们不确定这是不是可能发生,这有点进退两难,不是吗?”

露西和安娜表示,她们想要体验一起怀孕的感觉,因为她们想要身材看起来一样,她们总想做什么事情都一起做。“这就是我们分享一个男朋友的原因,所以我们想一起经历怀孕,这对于任何母亲来说都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我们将要实现这一目标,时间会证明一切。”她们说。(klopp)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