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24岁大学生捅死妈妈:母亲到死未呼救,凶手患病请长假​

2018-11-26 14:10:31  半岛都市报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还原致命15分钟!济南24岁大学生弑母:母亲到死未呼救,凶手患病请长假

这场发生在济南建大花园小区内的惨剧,震惊周边居民。

从临沂专门赶来陪读的王红(化名),在与儿子争吵后倒在了血泊中。在出事前几天,王红同事就发现其不对劲,听说是因儿子被所就读的大学开除。而学校方面回应,该生并未开除,而是身体有疾病,请了长假,其母陪读也是因此。

24岁大学生捅死妈妈:母亲到死未呼救,凶手患病请长假​

没有呼救声

出事的地方位于小区四区六号楼与七号楼之间,当时有不少人都听到了激烈的争吵声,期间还伴随着哀嚎。争吵持续了几分钟,但是周边的居民迟迟没有听到有人喊救命,误以为只是普通的争吵。

22日下午六点多,居民李明(化名)正在玩手机,案发的地点就在他居住的楼栋侧前方的马路上,“听到了有争吵的声音,声音很大但是听不清在吵什么,还听到了追赶的声音。”李明说,有一个女人在叫喊,仔细听了一下,一直没有听到有人喊救命,误以为只是普通的争吵,第二天才知道原来是一个儿子将自己的母亲杀死了,“不知道那个母亲为啥一直不喊救命,如果喊的话说不定就能避免一场悲剧。”

23日,案发的第二天,现场的警戒线已经撤掉,出事的地方在两栋楼之间的小路上,两边都是密密麻麻的植被,虽然已入冬还是荫绿。在路中间铺满了黄土,还是能看到一些血迹露出来。

事发当天下午,警笛声响起,这时候大家才知道出事了。有人猜测,女子一直未喊救命可能是被吓坏了,也很有可能是没想到,自己的儿子会将自己杀死。

记者从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分局了解到,警方22日下午6点20多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王红(化名)已经死亡。当天晚上,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致命十五分钟

24岁大学生捅死妈妈:母亲到死未呼救,凶手患病请长假​

据同事称,下午6点零3分王红从小区超市下班,6点18分听到路口有叫喊声。案发地点位于超市后方几百米远,这几百米的路上,王红和儿子遇见了。这十五分钟母子俩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没人知道。

同事表示,王红当天应该是下午六点下班,她晚下班了一会,看监控时间是6点零3分。王红下班之前还和同事打了一声招呼,笑着走了,“就说我下班了,当时看到她还挺开心的。”没几分钟这名同事也下班了,从超市出来往右拐几十米就是小区的一条马路,站在路口她听到了叫喊声,乱糟糟的听不清,没多想就走了。

“直到第二天,王红没去上班,才知道原来出事了。”上述同事表示,“她在我们店里负责绑菜,我就问老板绑菜的大姨怎么没来,老板说人已经没了。”据超市工作人员介绍,王红是十几天前才来的超市,面试时说自己就住在这个小区想找份工作干,入职后工作很勤快。

“儿把他妈害了”

王红的同事还介绍,王红的儿子在济南上大学,她是专门从老家过来陪读的,在这个小区租了房子,家里还有一个八岁左右的小女儿,由爷爷奶奶照看着。在同事眼中她是不爱跟人交流的人,生活很节俭,平时不会乱买东西。

“听到这个事感觉挺震惊的。很惋惜,好好的一个人,昨天还在的,今天突然就没了。”一名同事告诉记者,“她之前还希望我能帮她儿子介绍对象。”

前几天,有同事见王红愁容满面,唉声叹气,就问了几句怎么回事,“好像是因为儿子被学校开除了,所以不开心,具体的我也没问。”这次出事,有同事猜测可能因为上学的事情,母子发生了争吵。据了解,王红是临沂人,今年40多岁,儿子今年已经24岁。有小区居民表示,听说王红的儿子可能患有抑郁症。

昨天早上,王红的丈夫来到妻子生前工作的超市。“当时他说‘我的儿把他妈给害了’这话时,很无力,眼角还带着泪。”一名同事向记者讲述。

请长假的学生

昨日记者采访王红儿子就读的大学,学校工作人员表示,学生并没有被开除。“他因为身体原因一直在请假,课挂了很多。”

上述工作人员说,“可能是精神还是心理方面的,已经留了两年级,正常情况下应该是今年毕业。”学校工作人员还介绍,这个学生的情况从大一就开始了,管理方面学校做了很多工作,一直在疏导他,他母亲陪读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带着孩子很不容易,“这次,办的长期请假。”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