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女主播为"爆红"裸聊 遭男子截图敲诈还被要求陪睡

2018-11-26 08:18:13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女主播为了"爆红"裸聊惨遭截图敲诈还要求陪睡)

日前,常州经开区警方破获一起网络敲诈案,一名女主播张某因为想“爆红”,落入了别人的圈套,不仅仅裸聊被截图。

屏幕快照2018-11-25下午5.53.40.png

10月12号,常州经开区一名在校大学生张某报警,称自己被一名男网友敲诈。原来,张某是一名网络女主播,业余时间在某直播平台上进行直播。今年8月,一名男网友突然“黑”了她的直播间,并获取了她的个人信息,并表示可以把她捧红,前提是要陪他裸聊,听到能捧红自己,张某便同意了。

屏幕快照2018-11-25下午5.53.51.png

可是,让张某没想到的是,男网友截下了和自己裸聊的画面。之后便一直以此来要挟,跟张某要钱,并表示如果收不到钱就把截图进行传播。没办法,张某只能服软,今年8月和9月共转给对方3100元。

常州经开区公安分局街道派出所民警李子威:“每当这个男子缺钱的时候,他都会想到有这名女大学生的裸照,然后想方设法地从女大学生手中再敲诈一笔钱。”

屏幕快照2018-11-25下午5.54.01.png

然而到了10月份,令张某更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对方提出要张某陪他一晚,才能把截图删掉。张某觉得再这样下去,只会伤害自己,于是选择了报警。

屏幕快照 2018-11-25 下午5.54.12.png

11月初,这名男网友桑某在山东落网。经审查,桑某今年29岁,浙江人,没有固定工作。据交代,他专门使用一种软件,专门去“黑”女主播的直播室,然后向她们提出裸聊并进行敲诈。

常州经开区公安分局街道派出所民警李子威:“他有两个目的,首先他是满足自己精神上的需求,另外可以利用裸照进行敲诈勒索,获取金钱上的利益。”

屏幕快照 2018-11-25 下午5.54.17.png

据了解,除了张某,还有上海的一名女主播也被桑某,以同样的方式敲诈了5000块钱。目前,桑某因涉嫌敲诈勒索被警方刑拘。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