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火箭宣布召回周琦迎逆袭良机?

2018-11-24 10:51:11  网易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机会来了?火箭宣布召回周琦大魔王迎逆袭良机?

网易体育11月24日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火箭官方宣布将中国球员周琦从发展联盟召回,此前后者一直为火箭发展联盟下属球队毒蛇效力,但之前他在毒蛇与传奇的比赛左脚踝扭伤,因此缺席了毒蛇上一场比赛。

机会来了? 火箭宣布召回周琦,大魔王能进轮转么?

在本赛季为毒蛇打的7场比赛中,周琦每场能够上场27.9分钟,场均得到11.9分9.4篮板。上赛季周琦被下放至毒蛇打了24场比赛,数据与本季差不多,场均得到11分6.3篮板。

火箭官方在公告中并没有说明周琦目前的健康状况,周琦能否重新披上火箭战袍上场打球仍是未知数。火箭的中锋位置一直是一个大问题,之前一直由卡佩拉一个人顶着,甚至让1.98米的塔克去打过中锋,非常缺人手。之前球队的替补中锋内内被诊断赛季报销,但最近似乎也准备重新回归球队。

尽管如此,周琦本赛季在火箭取得的上场机会仍然少之又少,周琦自己也运气不佳,在夏季联赛和亚运会上大开杀戒的大魔王却在季前赛首秀就受伤,等他从伤病中恢复时,战绩不佳的火箭只让他出场过一次,而且仅仅在场上待了57.9秒。好在周琦争气,在这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还完成一记暴扣。

可就在人们以为伤愈回归的周琦能够得到主帅信任时,他在首秀之后一天马上被球队下放到发展联盟;而前段时间在发展联盟受伤,现在又被球队召回,实在让人摸不着头脑。

不过这终究是一件好事,对于防守助教刚刚回归的火箭来说,周琦或许可以凭借自己的护筐能力重新进入轮转阵容之中,这一切就看他能否把握机会了。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