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真人版狮子王预告片发布 逐帧还原94年经典动画版

2018-11-23 12:35:37  上海热线    参与评论()人

真人版狮子王

真人版狮子王

原标题:真人版狮子王 先导预告片发布特效实乃当今巅峰

今日,迪士尼真人巨制《狮子王》全球首支先导预告片发布。该片由89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得主《奇幻森林》原版人马打造,乔恩·费儒指导,特效实乃当今巅峰。

先导预告片展现了狮子王初诞,辛巴封王的经典场景,“吉娃娃”一声想起,勾起无数回忆。

此外,官方公开了该片的配音阵容,其中碧昂斯将为娜娜配音,詹姆斯·厄尔·琼斯将为木法沙配音,唐纳德·格洛沃将为辛巴配音。影片将于 2019年7月19日在北美上映。

与此同时,LightsCameraPod放出一段真人版预告与94年动画版对比的片段,简直一模一样,相同的分镜和画面,堪称逐帧神还原。

一起来感受一下:

真人版狮子王

真人版狮子王

真人版狮子王

真人版狮子王

真人版狮子王

真人版狮子王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