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扎克伯格解雇员工:向《纽约时报》泄密 影响士气

2018-11-20 10:48:49  凤凰科技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扎克伯格解雇员工:风言风语影响企业内部士气

【PConline资讯】据外媒报道,上周五,扎克伯格召开了员工内部会议,回答了员工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包括Facebook在过去18个月的行为,以及应该如何处理内部消息被泄露给媒体的状况。

在会议中,扎克伯格情绪激动,他表示将解雇向《纽约时报》泄密员工,因《纽约时报》关于Facebook对俄罗斯的“影响力渗透”应对不当的报道导致公司受到大量批评。

在视频会议中,扎克伯格极力为Facebook辩护,称纽约时报的报道不实。

扎克伯格明确表示,Facebook会毫不犹豫地解雇那些与《纽约时报》或其他媒体交谈过的员工。

这些风言风语严重影响了公司士气。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