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火箭负开拓者遭4连败 全队低迷周琦首秀献暴扣

2018-10-31 12:37:54  搜狐体育    参与评论()人

火箭负开拓者遭4连败 全队低迷周琦首秀献暴扣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结果,火箭全队哑火,85-104不敌对手,惨遭4连败。

本场之星:努尔基奇

由于火箭防守疲软,努尔基奇获得了大量机会,他一改此前的疲软,拿下22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19-15、32-21、34-26、19-23(火箭在后)。

火箭这边,保罗得到17分5篮板9助攻2抢断,卡佩拉14分14篮板3封盖,戈登12分6篮板1助攻,塔克8分8篮板2抢断,安东尼8分4篮板,加里-克拉克11分4篮板,迈卡威6分1篮板2助攻,克里斯4分2篮板,杰拉德-格林3分4篮板2助攻。

周琦在最后时段登场,靠一次扣篮得到2分。

开拓者这边,利拉德入账22分3篮板7助攻,努尔基奇22分10篮板2助攻,麦科勒姆19分4篮板2助攻,雷曼7分1篮板,阿米努5分6篮板,施陶斯卡斯10分3篮板,科林斯7分4篮板3助攻2封盖,特纳5分7篮板2助攻,赛斯-库里5分2篮板,斯瓦尼根2分11篮板

比赛回顾:

此役,哈登继续缺阵,火箭因此,一上来就陷入进攻停滞。无论保罗、戈登,还是安东尼,投篮都是频频打铁。开拓者由于是背靠背作战,状态也不算好。但在比分上,客队却保持微弱优势,本节中段,格林外线射中三分,破解球队得分荒,戈登突破也能命中。短暂的起色过后,火箭再度哑火。本节结束前,施陶斯卡斯三分入网,保罗造犯规罚球也中,单节打完,火箭15-19暂时落后。

次节,开拓者突然发力,沉闷的氛围瞬间被打破了。施陶斯卡斯翻身跳投得手,分差一度来到了8分。逆境中,保罗站了出来,他的三分入网帮火箭止血,安东尼晃开努尔基奇,暴扣得手,戈登接续火力三分也进,比分被追平。但谁能想到,这就是火箭本场掀起的最后高潮了。此后,全队完全失准,攻防两端都一泻千里,半场结束前,开拓者再度掀起高潮,随着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先后攻筐得手,两节打完,开拓者51-36已领先15分。

易边后,火箭已溃不成军,努尔基奇内线强攻频频得手,外线麦科勒姆、莱曼的投篮也是精准无比,分差轻松被拉大到20分以上。最多的时候,火箭已足足落后28分。小将克拉克的三分球入网,试图帮火箭止血,但利拉德突破再中,三节打完,开拓者85-62继续领先。

末节,火箭逐渐放弃抵抗。周琦在最后时段获得出场机会,迎来赛季首秀,他没有空手而归,一次中路接球暴扣,拿下2分,最终,火箭全队哑火,85-104不敌对手,惨遭4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阿米努、杰克-莱曼、努尔基奇、麦科勒姆、利拉德

火箭:安东尼、塔克、卡佩拉、埃里克-戈登、保罗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