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拜仁穿薄荷绿战袍 球迷抗议:球队颜色不容侵犯

2018-10-29 03:13:00  搜狐体育    参与评论()人

拜仁穿薄荷绿战袍 球迷抗议:球队颜色不容侵犯

原标题:拜仁穿薄荷绿战袍 球迷抗议:球队颜色不容侵犯

本周末第9轮德甲展开角逐,拜仁慕尼黑客场2-1击败美因茨,拜仁各项赛事取得了三连胜。本场比赛拜仁慕尼黑身穿的是客场薄荷绿色的球衣,但是这件薄荷绿色的球衣再次遭到了拜仁慕尼黑球迷的抗议。

此役前往客场的拜仁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俱乐部传统红白色球衣形状的巨幅图案,上面还写着这样的标语:“俱乐部的颜色是不可侵犯的。”拜仁球迷借此来抗议球队本赛季的薄荷绿色球衣。

拜仁穿薄荷绿战袍 球迷抗议:球队颜色不容侵犯

这句标语被认为是引用了鲁梅尼格此前在新闻发布会上所说过的话,此前拜仁高层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鲁梅尼格在会上对媒体一顿痛批,他表示:“宪法第一章:人的尊严不容侵犯。”而拜仁球迷则化用了鲁梅尼格的言论,把这句话改成:“俱乐部的颜色是不可侵犯的。”

众所周知,拜仁慕尼黑历史上的传统配色是红色和白色,因此拜仁球迷很难接受薄荷绿色的球衣。

(责任编辑:李皓 CN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