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重庆一大巴车被撞后坠江 有一辆对向行驶小车受损

2018-10-28 13:31:26  封面新闻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重庆万州一大巴车与小轿车相撞后冲入长江当地正全力搜救

最新消息:上午12时,@平安万州发布警情通报:10月28日10时许,重庆市万州区一大巴车在万州长江二桥桥面与小轿车发生碰撞后,大巴车坠入江中。市区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紧急组织公安、海事、长航等相关部门全力搜救,事故原因正调查中。

图据@平安万州

图据@平安万州

10月28日上午,网传重庆万州一大巴车于万州二桥坠入长江。从现场视频看,有一辆对向行驶小车受损停在桥旁。

重庆万州五桥派出所值班电话工作人员向封面新闻记者证实,确有大巴车冲下桥,是22路大巴,但目前具体坠河时间不清楚正在调查处置中。万州区海事处工作人员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另据知情网友介绍,今天上午十点左右,重庆万州区长江二桥一辆大巴疑似避让车辆,冲出护栏坠入长江,目前车上所载人数暂无法核实,目前尚无人员获救信息。长江二桥水深较深,车内存有气室的可能性较小,潜水搜救难度较大。目前当地公安以及重庆的民间救援队伍正在展开搜救工作。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