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熊黛林产后复出频频亮相:在家没有什么运动,好闷

2018-10-16 14:31:40  北青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熊黛林产后复出频频亮相 笑言:要有自己的事业

熊黛林产后复出频频亮相:在家没有什么运动,好闷

熊黛林

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出席活动,接受采访被问到近来频频亮相,她笑言:“做东西最开心,其实我生完三个月之后就有做东西,有拍广告,反而之前就已经九个月没有做东西。(不做东西是不要不习惯?)我好想做东西,做东西状态是最好也最开心,在家没有什么运动,好闷。”

问到她密密接工作是否赚私己钱?熊黛林表示:“最要紧是有得玩,飞去不同的地方,照顾宝宝很开心,但也想有自己事业。(丈夫叫你不要做?)不会的。(限定自己最多飞几天?)我想最多一星期,拍电影会讲定每个星期都要返香港。”她指电影要新年后才开拍,暂时还没有可以公布详情。

讲到内地有限酬令,会否怕被影响?她表示:“不知,还没有到这步,我自己无所谓,有得拍已经好开心,交下新朋友。(拍戏可以不用照顾女儿?)我好享受照顾女儿,小女儿好黏我,如果月嫂不在,她要我抱着才肯睡,好想念她们,好想快点回去见她们,他们8、9点就睡。”至于丈夫可会不准她拍亲热戏?她表示不会:“剧情有需要亲热戏都ok。”

延伸阅读:

熊黛林30岁生日晒双胞胎女儿庆生,像妈妈的女儿不小心暴露秘密

嫁给富商郭可颂的熊黛林于今年4月24日生下双胞胎女儿,十月怀胎,每一个做母亲的都不容易,想必熊黛林也受了不少苦,看到两个健康可爱的宝宝,熊黛林吃再多的哭也是毫无怨言吧,毕竟每一个母亲都很疼爱自己的宝宝,为了宝宝受苦也值得。

熊黛林生日晒女儿大眼萌娃抢镜但不小心暴露秘密

熊黛林30岁生日在微博晒出两个宝贝女儿,一个像爸爸一个像妈妈,不过小的时候像爸爸的女儿要比像妈妈的看起来更漂亮些,熊黛林也是美人一个,但像她的宝宝眼睛却不是很大,和妈妈漂亮的大眼睛差距有点大,更像个男孩子,不过女儿小的时候不好看,长大以后有些会变漂亮,俗话说女大十八变就是这个道理,说不定像爸爸的那个长大没有像妈妈那个漂亮,不过现在都是优生优育,熊黛林的两个宝宝长大以后绝对是万人迷。

熊黛林生日晒女儿大眼萌娃抢镜但不小心暴露秘密

熊黛林178厘米的身材,这两个可爱的女儿以后身材一定也很棒。不过传闻熊黛林有整过容,否则想妈妈那个小孩为啥看起来不如像爸爸那个漂亮,熊黛林的眼睛比较大,但孩子的眼睛却很小,熊黛林一定知道这个秘密。看她习惯抱着像爸爸那个女儿,而老公抱的是像妈妈的女儿,其实网友都比较清楚像爸爸的女儿最像的是眼睛,而像妈妈的那个眼睛不大。

熊黛林生日晒女儿大眼萌娃抢镜但不小心暴露秘密

熊黛林生两个女儿也不容易,导致一双手麻木无力,有网友也有着相似的经历,这个需要按摩来慢慢恢复,看到两个茁壮成长的宝宝,熊黛林也不会太娇气吧?家里有保姆帮带,还有父母也帮忙照看,熊黛林做月子也不会太辛苦,手臂没力,孩子估计也抱不了。

熊黛林生日晒女儿大眼萌娃抢镜但不小心暴露秘密

坐月子不满6个月,熊黛林就开始积极健身,生了孩子以后,上围更是暴涨,整个S型的身材也是好到爆。

熊黛林生日晒女儿大眼萌娃抢镜但不小心暴露秘密

熊黛林没有像其他明星,特别是天王级的明星那样对子女保护有加,而是大方的晒出两个女儿,看来老公同意,自己没意见,晒孩子也不是个事。

熊黛林生日晒女儿大眼萌娃抢镜但不小心暴露秘密

熊黛林是模特,慢慢的转型成为演员,凭借三部《叶问》电影走红,生完宝宝,熊黛林也已经恢复状态,开始为宝宝赚奶粉钱,不过其老公身价不菲,复出也只是散心为主吧?完全变为阔太太可能她也会那么的开心,希望看到她全新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