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美国得州周岁宴爆发枪击 亲戚争吵造成4死1伤悲剧

2018-10-16 09:09:56  中国日报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美国得州一名幼儿“周岁宴爆发枪战 4名男子死亡1人受伤

中国日报网10月15日电 10月13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一户人家正在为刚满一岁的幼儿举行生日聚会,不料几名亲戚却爆发争吵,最后竟然演变成一场枪击事件,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

得州警方表示,枪击案发生在周六下午,涉案人员都是远亲。当局没有透露他们在争论什么,但说枪击发生在住宅的后院。

警官布兰德利说,14日,一名20岁的男子被拘留。布兰德利说,这名男子37岁的父亲也是嫌疑人,但他还没有被捕。

布兰登利确认,死者包括62岁的老胡安·埃斯皮诺萨(Juan Espinoza Sr.)、20岁的胡安·桑多瓦尔三世(Juan Sandoval III)、22岁的杰里米·桑多瓦尔(Jeremy Sandoval)和25岁的尼基·桑多瓦尔(Nicky Sandoval)。他说,这三个年轻人是老胡安的孙辈。

43岁的伤者小胡安·埃斯皮诺萨被空运到科珀斯克里斯蒂医院。布兰德利说,预计他能保住一命。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