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许凯白鹿恋情被拍两人同前往女方家中 许凯曾被曝家暴

2018-09-19 15:51:12  新浪娱乐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许凯前往白鹿家中恋情曝光?工作人员拒接电话

有媒体拍到许凯前往绯闻女友白鹿家中

有媒体拍到许凯前往绯闻女友白鹿家中

有媒体拍到许凯前往绯闻女友白鹿家中

有媒体拍到许凯前往绯闻女友白鹿家中

许凯、白鹿

许凯、白鹿

新浪娱乐讯近日,有媒体拍到许凯前往绯闻女友白鹿家中,在进入白鹿家中后两人便再未从房中走出,恋情疑似曝光。新浪娱乐就此求证许凯宣传人员,未获对方回应。此前,许凯与白鹿曾因网红大金的炮轰,曾曝出过恋情传闻。

此前,网红大金因认出白鹿晒出的图片中的床单,是自己与许凯交往时所购买,遂曝出许凯与白鹿恋情,以及自己曾遭许凯“家暴”。她还怀疑,许凯是与自己在一起时劈腿白鹿。不过,许凯与白鹿所在公司欢娱虽否认许凯“家暴”,但并未就俩人的恋情作出正面回应。

近日,有媒体拍到许凯前往绯闻女友白鹿家中,在进入白鹿家中后两人便再未从房中走出,恋情疑似曝光。

随后,新浪娱乐通过电话和微信求证许凯的宣传人员,未获回应。

稍早,许凯工作人员曾回应媒体:“我也不清楚,这图全是背影,这都拍的是谁?”至于许凯和白鹿是否正在谈恋爱,对方表示:“那我就不知道了。但我看上热点了,我们公司会及时处理的。”(叶子/文)

延伸阅读:

许凯白鹿恋情曝光许凯白鹿同居?这是实锤许凯家暴出轨

【许凯白鹿恋情疑曝光】近日,有媒体拍到#许凯#前往绯闻女友#白鹿#家中,在进入白鹿家中后两人便再未从房中走出,恋情疑似曝光。此前,许凯与白鹿曾爆出过恋情传闻。目前双方所在公司暂未对此作出回应。

许凯白鹿恋情被拍两人同前往女友家中 许凯曾被曝家暴

说起许凯和大金,大家可能不太熟悉,许凯是于正签约不久的新人,因为在《延禧攻略》里出演男二而受到关注,关于他的历史也被扒出来,那就是和网红大金谈过恋爱,而且还被大金爆料在恋爱期间出轨白鹿。

许凯白鹿恋情被拍两人同前往女友家中 许凯曾被曝家暴

原因是同是于正旗下的新人演员白鹿在Instagram分享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床单是之前大金给许凯买的,这被大金发现,所以大金怀疑许凯和白鹿很早就搞在一起了。

于是大金用小号发了微博吐槽此事,结果许凯用大号回她,围观群众纷纷给大金私信扒皮许凯和白鹿在一起的时候,还在各种约聊的记录,感觉于正家的这位新人还没红就凉了。

许凯白鹿恋情被拍两人同前往女友家中 许凯曾被曝家暴

还说许凯只认识一个奢侈品牌就是miumiu,而白鹿INS中表示收到的礼物就是这个牌子,并且白鹿还和许凯在同一个剧组拍戏好几个月了,也就是他们作为男女主角的新剧《招摇》。

在大金的爆料出来之后,网红的粉丝们也纷纷的私信她,表示自己也曾经被许凯给搭讪过,因为图片实在是太多了,感兴趣的可以自己上网搜搜。

许凯白鹿恋情被拍两人同前往女友家中 许凯曾被曝家暴

这件事一经爆出后,可是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尤其是大金粉丝们紧跟其后的爆料,更是让许凯好不容易才积累起来的一点人气也被殆尽了,因为这件事的影响挺严重的,所以许凯所属的经济公司欢娱也在微博上发出了正式的声明↓


    许凯白鹿恋情被拍两人同前往女友家中 许凯曾被曝家暴

    不过也有一些网友指出,这名叫大金的网红其实是想学李雨桐,想蹭许凯的流量,因为大金之前在网上问过胡一天,是沈月更配还是她更配这个问题,之后还碰瓷了刘昊然,给她带头箍,现在因为许凯新剧的播出,所以又来蹭许凯的热度了。

    不过这许凯才被于正看中、正是力捧的时候,之后还继续在新戏中担任男主角,本来应该是一时风头无量、圈粉无数的时候,谁知道许凯却因为一条床单被爆出了这么多的丑闻,不知道他会不会因此还没红就受到影响了呢。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