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大一新生杀流浪猫被曝使用复合弓 学校:事发校外

2018-09-19 14:41:31  北青网    参与评论()人

大一新生杀流浪猫

大一新生杀流浪猫

原标题:武汉一大一新生带弓箭射杀流浪猫?学校:事发校外,警方介入调查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湖北经济学院有一名大一新生“用弓箭射杀流浪猫”,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帖文称,校园里原本有一只流浪的异瞳白猫,近日被新生用弓箭射杀,并附上流浪猫中箭死亡的图片。

事发后,网友质问称:涉事新生为何射杀流浪猫?带弓箭入校,会不会有伤人隐患?

对此,9月18日晚,湖北经济学院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该生是继续教育学院与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联合举办的项目班2018年招生的学员,该事件发生在校外,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调查。

17日,当事人找到学校动物保护协会,称未在校内射杀流浪猫,只在校外射杀过一只。与此同时,校外也有餐饮店老板投诉该新生射杀了自家的猫。

9月18日,湖北经济学院动物保护协会(学生团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在调查中发现学校有人私自成立射箭协会,并从其群聊中流出白色流浪猫中箭倒在路上的图片,随后该群聊解散。

目前,已有该校学生向保卫科投诉,并向公安机关报案,事件仍处于调查中。

大一新生杀流浪猫

大一新生杀流浪猫

经了解,当事人确为大一新生,使用的是复合弓,具体型号尚不清楚。

该校团委方面表示,当事人所在学院已开始调查,并找他谈话教育。出于保护学生的考虑,避免网络暴力,将陆续公布调查和处理结果。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