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杨丞琳长文回应耍大牌:我当时跟你们一样很多问号

杨丞琳长文回应耍大牌:我当时跟你们一样很多问号
2018-09-10 10:05:52 新浪娱乐

原标题:杨丞琳长文回应耍大牌拒访:对我未免太不公平了

杨丞琳

杨丞琳长文回应:杨丞琳

杨丞琳长文回应耍大牌

杨丞琳长文回应:杨丞琳长文回应耍大牌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近日,杨丞琳出席亚太影展,被传让记者久等,不接受访问,9月8日出席活动被问及此事才知自己背锅。9日,杨丞琳再次发文回应:“当天现场混乱,影展工作人员并未告知有访问,且自己参加影展肯定想发言,一切都是误会,希望大家不要凭一瞬间就判定结果。”

原文:

亚太影展已经过了一个礼拜当天发生什么事情实在无需再讨论因为都过去了。

直到昨天的活动记者希望我能说明当天的情况,因为他们说那天之后我背了黑锅(其实我很惊讶,因为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背了什么锅)

在记者阐述之后有人问会委屈吗?我说不会,反正各种活动都有可能有突发状况当然很意外,但也只能当作这是个幽默的一天。

那我现在为何还要发文呢?因为我看到其中一家媒体的新闻有拍到一个画面,我很震惊也很难过。当时记者愤怒的认为我让他们久等,并耍他们。针对这个部分我就需要说一下了。

影展的混乱和遇到的各种窘况我真的不委屈,顶多傻眼,但是记者朋友啊,当天都已经这么乱了,而过去各个典礼,你们难道不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艺人吗?你们怎么可以在那一瞬间直接判断是我在耍人呢?对我未免也太不公平了吧。

请理解我是受邀者是颁奖人也是入围者,我一定格外想要受访,说说参展的心情。如果有任何问题发生也是幕后,很多事情加总的误会,既然当天你们也很清楚是怎样的状况,是否能思考我和你们正面临一样的混乱?

在这也想向真的有尽责以及中途拯救我的影展工作人员说声谢谢,你们尽力了,我不会因为整体状况而否定认真的人,你们也很辛苦。

这篇是针对记者与艺人之间的关系发文,希望当天受气的记者可以知道你们误会我了,也请你们消消气,因为我当时跟你们一样很多问号。感谢阅读。

延伸阅读:

杨丞琳连续4年准时为李荣浩庆生,还不结婚的原因竟然是这个?

要说娱乐圈最有时间观念的明星,那必然非杨丞琳和李荣浩莫属。

杨丞琳庆生李荣浩 两人的感情真是羡煞旁人

杨丞琳庆生李荣浩

这一对情侣自公开恋情以来,每一年都会在对方生日的零点给爱人公开送上生日祝福。

杨丞琳庆生李荣浩 两人的感情真是羡煞旁人

杨丞琳庆生李荣浩

2015年,杨丞琳和李荣浩公开恋情。那年李荣浩生日,杨丞琳在凌晨12点准时发微博祝李荣浩生日快乐:“30的你。生日快乐。”小s曾在《康熙来了》中将这句话截图做成道具牌来调侃她。杨丞琳现场掩面娇羞,十分可爱。

杨丞琳庆生李荣浩 两人的感情真是羡煞旁人

杨丞琳庆生李荣浩

今年的杨丞琳同样准时:“第四个生日快乐。”不同以往的是,杨丞琳这次艾特了李荣浩。李荣浩在1个小时22分后回复:“我很快乐。”还附上了两颗爱心,真的太甜了!

杨丞琳庆生李荣浩 两人的感情真是羡煞旁人

杨丞琳庆生李荣浩

杨丞琳比李荣浩大一岁,两人的生日只隔了一个月。上个月杨丞琳生日,李荣浩一句“祝我家少女生日快乐”甜炸了网友。

杨丞琳庆生李荣浩 两人的感情真是羡煞旁人

杨丞琳庆生李荣浩

要知道,杨丞琳今年已经34岁,早已不是昔日的“可爱教主”,但在李荣浩的心中,无论岁月怎么流逝,她还是那个唱着“暧昧”的小小少女,两人的感情真是羡煞旁人。

杨丞琳庆生李荣浩 两人的感情真是羡煞旁人

杨丞琳庆生李荣浩

杨丞琳和李荣浩公开恋情后,很少在公开场合合体露面,也很少在各自的工作中提到对方,但两人只要撒狗粮,那必然虐翻在场的单身狗。

例如杨丞琳曾助阵李荣浩演唱会,在彩排时两人曾商量好唱完一首歌就潇洒离场,结果台上的李荣浩情不自禁,亲了杨丞琳一口,搞得杨丞琳措手不及,当场害羞脸红,差点唱不下去。一首歌后杨丞琳按计划潇洒离场,李荣浩则在台上深情感谢了自己的女朋友。

杨丞琳庆生李荣浩 两人的感情真是羡煞旁人

杨丞琳庆生李荣浩

身为音乐才子的李荣浩还曾为杨丞琳量身打造过一首歌《观众》,这首歌的MV找来曾和杨丞琳合作拍摄偶像剧《恶魔在身边》的贺军翔、《海派甜心》的罗志祥和《不良笑花》的潘玮柏担任男主角,三人和杨丞琳分别产生了三段不同的恋情。

李荣浩在微博上分享了这首歌的MV,还配上了一句话:“我为杨丞琳写的歌。”网友们被三部经典偶像剧勾起童年记忆不说,还被塞了一口新鲜的狗粮,真是被甜到掉牙了。

杨丞琳庆生李荣浩 两人的感情真是羡煞旁人

杨丞琳庆生李荣浩

出道多年,杨丞琳一直绯闻不断,公开承认的恋情就有好几个,例如台湾歌手、主持人小鬼黄鸿升,前偶像男团棒棒堂成员王子邱胜翊等,不过,他们分手后似乎都能冰释前嫌重新做回朋友,例如杨丞琳和黄鸿升就经常在节目中提及两人年轻时候交往的趣事,还常常感叹自己年轻不懂事。

李荣浩2014年凭借专辑《模特》获金曲奖最佳新人奖,从此在歌坛崭露头角。2015年他参加《我是歌手》,《模特》、《李白》等名曲让他一夜爆红。2017年,在真人秀节目《天使之路》中,模特陈瑶自曝前男友是李荣浩,此言一出瞬间引起网友广泛讨论。但在杨丞琳的采访中可以看出,她毫不避讳男友的情史,也不介意他的过往。

现实生活中的情侣分分合合,娱乐圈里情侣夫妻更是面临着各种考验。李荣浩和杨丞琳这对甜蜜了四年的情侣,不知道会走多远。不过,每年都被两人喂狗粮的网友们倒是很急,纷纷化身逼婚一族,催两人赶快喜结连理。毕竟这么甜又这么真实的情侣,在真假难辨的娱乐里真的太少见。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