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易烊千玺封面抄袭工作室回应绝不姑息 网友:猪队友

2018-08-22 09:38:27  北晚新视觉    参与评论()人

21日,易烊千玺发布全新单曲《灾》,封面视觉图被网友指出抄袭国外艺术家Stuart Lippincott的创意。

易烊千玺封面抄袭工作室回应绝不姑息 网友:猪队友

易烊千玺《灾》与Stuart Lippincott作品对比

对此,该封面的设计总监文力发文致歉,易烊千玺方转发并表示“绝不姑息抄袭”:

易烊千玺封面抄袭工作室回应绝不姑息 网友:猪队友

虽此次封面设计并非工作室主观失误,但我们确实没有做好团队挑选、物料审核,在此我们向原作者Stuart Lippincott真诚道歉,向易烊千玺先生及所有关注此事的朋友真诚道歉2、我们深知版权的重要性,目前正在积极联系原作者沟通版权购买问题,我们将无条件保护知识产权,绝不姑息抄袭。

【相关新闻】

易烊千玺新歌《灾》上线 粉丝:耳朵怀孕了

8月21日绝对是一个很棒的日子,易烊千玺工作室在中午11点28分,就预告了千玺的新单曲将会在六点上线!

很多千纸鹤刚看到这条消息之后,也都纷纷留言:“这也太突然了吧”。易烊千玺果然是一个闷声干大事的人,没有一点风声,就这么默默的给粉丝准备好了《灾》作为惊喜。

《灾》的风格和之前的歌曲风格非常的不一样,歌词描写的更像是大佬的心境,就里面的歌词:“这故事太深刻,执着却也值得”。

而千玺的唱法也有了很大的改变,带着一点点鼻音,尤其是里面的高音部分,如果戴着耳机,耳朵简直要怀孕的节奏啊!

《灾》的歌词几乎是没有重复的,千玺用自己的方式将这首歌的感觉唱给粉丝听,就好像是在诉说着一个故事。

来源:凤凰网 北青网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